快訊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寶齡快篩 取得許可證

新冠快篩專案、緊急授權期限月底將屆,寶齡富錦(1760)快篩搶下台廠正式許可證頭香。食藥署昨(26)日說,國產試劑目前僅寶齡富錦開發的抗原快篩試劑「飛確」通過審查,正式取得醫材許可證。

衛福部食藥數(TFDA)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以專案輸入、專案製造的快篩試劑EUA(緊急使用授權)將於6月30日到期,屆時共有205件產品專案輸入或緊急授權案,須重新申請正式醫材許可證,才能再度在台販售。

對此,寶齡富錦昨日表示,不只新冠肺炎快篩檢驗需求仍在,民眾對於新冠肺炎病毒與兩大上呼吸道病毒(A型及B型流感病毒)同時檢測的需求,因此該三合一產品正在臨床試驗中。也正開發包括猴痘、腸病毒、腺病毒、輪狀病毒等傳染性疾病的快速檢驗試劑中。

寶齡富錦 肺炎

延伸閱讀

暑假開跑 長榮酒店自即日起舉辦「週週抽六千」活動

高雄1登革熱快篩陽 PCR結果下午出爐

餐飲業薪資3.2萬元以上 勞部祭最高1.3萬元補貼即起適用

破半百!南台灣登革熱疫情增 陳其邁:「防疫」上有壓力

相關新聞

華南金(2880)股價會跟中信金一樣一柱擎天? 專家:配1.2現金股利殖利率超過5%!

華南金(2880)也公布股利政策啦!這次配發1.2元現金+0.1元股票,加總起來是1.3元。

中信金(2891)用一根漲停慶祝配息1.8元! 專家:一堆人估1.5元上下

中信就是小氣久了,這次才會一堆人估1.5元上下,沒想到居然跟去年的發放率一樣,只是...

中信金(2891)亮燈…漲停價殖利率也超過5%! 專家:金融股少見股本大的更是罕見

中信金(2891)就算用今天漲停價計算,殖利率也超過5%。

中信金(2891)盤中亮燈漲停! 專家:擺脫1元金魔咒…配發率拉高64%

中信金這次不但擺脫1元金的魔咒,朝向2元邁進,整個配發率拉高到64%!雖然去年的配發率也接近6成,但是今年EPS成長之下,公司決定1.8元的配息...

中信金(2891)配息1.8元太漂亮將拉「漲停」? 不敗教主:獲利遠勝過兆豐金

中信金(2891)會拉漲停嗎?配息1.8真的是太漂亮了。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