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聲寶、鈊象、揚博 法說 聚焦

國內老牌的家電大廠聲寶(1604)將於25日舉行法人說明會;遊戲股王鈊象、PCB設備商揚博也將召開法說會釋出營運展望,三家公司如何展望下半年產業景氣走勢,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聲寶董事長暨總裁陳盛沺日前指出,看好家電事業冰箱及空調產品後市,今年業績持續追求成長,樂觀下半年營運起飛。聲寶今年8月營收6.88億元,月減16.8%,年減3.6%;累計前八月營收為63.13億元,年減0.9%。

遊戲股王鈊象預計27日召開法說會,釋出下半年營運展望。鈊象今年8月稅前淨利7.26億元,每股稅前純益5.15元,單月稅前獲利創歷史新高,獲利表現維持高檔水準;累計今年前八月每股稅前純益達36.63元,續創歷史新高。

鈊象累計今年前八月營收91.78億元,年增17.9%,不僅再創歷史新高,離百億元營收只差一步之遙。法人分析,今年鈊象營收成長幅度最高是東南亞授權。展望後市,看好東南亞授權仍維持高速成長,美國授權則在兩個平台貢獻下維持穩定提升,若再配合六大App持平至小增的營收表現,全年營收可望雙位數成長獻。

PCB設備商揚博預定9月27日受邀證交所業績發表會,屆時說明營運表現。揚博先前公告董事會決議通過授權董事長購置不動產案,為因應營運需求及未來業務發展,授權董事長於交易金額新台幣5億元的額度內,辦理不動產購置相關事宜相關規畫將是外界關注焦點。

東南亞 業績 法人

延伸閱讀

最具AI實績!法人看好「這檔」PCB股 下季營收可望創單季新高

PCB台廠前進泰國 台、泰攜手擴大人才庫

錢康明道歉 不動產公會證實7月拜會高虹安、楊文科談跨年

鈊象8月稅前大賺半個股本 前八月稅前 EPS 賺36.63元

相關新聞

台股由黑翻紅守住萬七 漲42點收17,171點 觀光族群表現突出

美國零售銷售額數據衰退0.1%,導致美股震盪,進而影響台股今(16)日處於震盪整理格局,尾盤由黑翻紅,收盤指數17,17...

台股早盤漲逾50點持續向上攻 台積電開平盤581元

台股今(16)日開盤指數為16,136.52點,上漲7.74點。台積電(2330)開平盤價581元。

美股勁揚帶動台股早盤漲逾200點 台積電開漲8元

美股周三(1日)收盤勁揚帶動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6,094.26點,上漲55.7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53...

台股遭空襲…公股大護盤 八大券商買超65億

美債殖利率彈升、Meta展望欠佳等利空,拖累美股期貨電子盤走低,台股昨(25)日在外資反手調節246.3億元、半導體與A...

昨漲532今跌274點…上下幾百點已成日常! 專家: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近期台股每日波動都非常大,大漲大跌幾百點已成日常,這就是趨勢轉變的表現,也讓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無人計程車

昨(23日)天分享了「特斯拉的悲觀共識」、「FSD V12實駕影片」以及「老謝指標」後,美股23日盤後特斯拉發布財報,盤後股價上漲超過13%。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