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離開台灣金之後有三個新工作 沈榮津成為「三棲」當紅炸子雞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瑞士隆奧亞洲價值債券基金在台註冊 推出亞洲價值債券策略

將「永續精神」融入日內瓦總部,反映瑞士隆奧的願景和價值觀。(瑞士隆奧/提供)
將「永續精神」融入日內瓦總部,反映瑞士隆奧的願景和價值觀。(瑞士隆奧/提供)

瑞士隆奧投資管理(LOIM) 今(12)日宣布在台灣推出亞洲價值債券策略,以做為瑞士隆奧持續拓展其亞洲業務並強化其對亞洲區的承諾。

瑞士隆奧投資管理為瑞士隆奧集團旗下的資產管理公司,瑞士隆奧集團為瑞士歷史最悠久的私人銀行之一,擁有超過225年的經驗。作為一家全球性的財富和資產管理公司,瑞士隆奧已在亞洲經營超過35年,為該地區的機構法人、家族與企業家提供創新且全面性的財富和資產管理服務,涵蓋核心資產和另類投資範疇,且與主要亞太市場(包含台灣)皆有策略聯盟的合作夥伴。

隨著亞債策略在台灣成功註冊,標誌著LOIM首次登陸台灣市場及其在台灣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並向台灣投資者提供定位良好、以價值為導向的靈活投資策略。瑞士隆奧投資管理的亞債策略是一高信心投組且以價值為導向的策略,該策略自2013年成立以來吸引全球投資者的興趣及認可。

瑞士隆奧投資管理表示,該策略為多元化、投資債/高收債混和型投資策略,涵蓋不同國家、產業和存續期。投資組合配置相當分散,平均持有約260 檔債券且平均信評為 BBB-。瑞士隆奧亞債策略是目前全球市場上第二大的亞洲投資債/高收債混和型策略。

瑞士隆奧投資管理為擴大其在台灣的影響力和產品線,指定展新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台灣的總代理,展新投顧將負責銷售瑞士隆奧亞債策略給台灣的機構法人、零售通路及私人銀行等客戶。

瑞士隆奧投資管理亞洲固定收益主管Dhiraj Bajaj表示:「我們很高興在美聯儲利率即將觸頂且亞洲信用市場表現出前所未有的高殖利率機會之際,將亞洲價值債券策略引進台灣市場。目前的亞洲市場擁有不可思議的長期收益和收益率創造之能力,同時擁有經濟增長的韌性,我們很榮幸藉由這一機會將總報酬債券策略帶到台灣。」

瑞士隆奧有限合夥人,亞洲區主管暨全球策略聯盟主管Vincent Magnenat表示:「台灣對於瑞士隆奧來說是一個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市場,作為資產管理公司,我們相信有很大的機會拓展在台灣的業務。我們期待將超過225年的全球財富及資產管理經驗,長期為客戶提供差異化及永續投資解決方案。我們將與台灣的重要合作夥伴展新投顧密切合作,強化瑞士隆奧亞債策略和瑞士隆奧集團後續策略在台灣市場中的定位。 」

瑞士隆奧投資管理獨特的見解直接體現在不斷拓展的永續投資策略範圍中,這些策略與核心理念相契:經濟模式必須由浪費(Wasteful)、閒置(Idle)、失衡(Lopsided)和骯髒(Dirty)轉變為循環再生(Circular)、精簡共享(Lean)、平等共融(Inclusive)和潔淨經濟(Clean)。我們稱之為CLIC®經濟。

瑞士隆奧有限合夥人,亞洲區主管暨全球策略聯盟主管Vincent Magnenat(瑞士隆奧/提供)
瑞士隆奧有限合夥人,亞洲區主管暨全球策略聯盟主管Vincent Magnenat(瑞士隆奧/提供)
瑞士隆奧投資管理亞洲固定收益主管Dhiraj Bajaj(瑞士隆奧/提供)
瑞士隆奧投資管理亞洲固定收益主管Dhiraj Bajaj(瑞士隆奧/提供)

債券 瑞士

延伸閱讀

非投資等級債券殖利率來到近十年相對高點 法人:經濟放緩 BB 評級勝

三檔國泰債券ETF 配息誘人

繼美英歐盟後 瑞士宣布捐款亞馬遜基金

溫網/瓦文卡預約夢幻對決 約克維奇:他奪走我2座大滿貫!

相關新聞

台股由黑翻紅守住萬七 漲42點收17,171點 觀光族群表現突出

美國零售銷售額數據衰退0.1%,導致美股震盪,進而影響台股今(16)日處於震盪整理格局,尾盤由黑翻紅,收盤指數17,17...

台股早盤漲逾50點持續向上攻 台積電開平盤581元

台股今(16)日開盤指數為16,136.52點,上漲7.74點。台積電(2330)開平盤價581元。

美股勁揚帶動台股早盤漲逾200點 台積電開漲8元

美股周三(1日)收盤勁揚帶動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6,094.26點,上漲55.7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53...

歷史高點能否進場、ETF舊不如新、美債ETF是送分題嗎? 三大問題全解答

在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中,提升自己對任何事情的掌握度,是能否賺錢的關鍵之一。本期雜誌將解析3大熱門話題,幫助讀者在投資時做出最明智的決策!

泰金寶遭列注意股 今召開股東大會、外界關注最新市況

金仁寶集團旗下電子製造服務供應商泰金寶-DR(9105)受惠多角化經營有成,近日股價走勢強勁,昨日漲逾2.28%,吸引投...

台股5月天「三多」撐場 挑戰21,000點非難事

台股5月天不看淡,四大投顧董總認為,5月行情雖不改多空緊張對峙局面,但擁520行情登場、人工智慧(AI)巨擘陸續公布財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