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中鋼貼近民生脈動 股東會紀念品與提升食安品質有關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中鋼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中鋼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備受矚目的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全面貼近民生脈動,除了採用中鋼有關金屬鋼材製造外,並具有提升食品安全衛生的功能,做為對中鋼百萬股東長期支持最貼心的回饋。

中鋼財務副總楊岳崑說,股東會紀念品要18日上午才能公布,屆時就能明朗。

核心人士指出,中鋼有108萬名股東,長期來股東會紀念品都傳遞「禮輕情意重」的內涵。以近年最受歡迎的「傘Q」為例,傘骨採用中鋼的高級鋼材製造,精緻並具線條美感的傘形,不論晴天或雨天都能陪伴股東,表達中鋼對龐大股東真心的感謝。

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從去年就開始發想,討論很多東西,包括重新提起雨傘,還有藝品型的「玻璃柸玉山」、以及廚房刀件組合用品等,但最後都被否決。

隨著近來國內陸續發生多起食安問題,甚至造成傷亡事件,中鋼決定與廣大群眾一同呼吸,朝「提升維護食品安全衛生」的方向發想,再與中鋼鋼材連結,最終成品呼之欲出,包括「抗菌食品容器」或「抗菌便當盒」等都有可能,18上午即可揭曉。

中鋼 股東會紀念品 食品安全

延伸閱讀

中鋼運用 AI 智慧配煤技術 降減原料採購成本

中鋼「熱浸鍍鋅鐵合金無鉻鈍化皮膜鋼」取得國內環保標章

中鋼5月開平盤 全球經濟展現韌性、鋼需持穩向上

世界鋼協預測全球鋼市走進上坡道路 中鋼受惠

相關新聞

華南金(2880)股價會跟中信金一樣一柱擎天? 專家:配1.2現金股利殖利率超過5%!

華南金(2880)也公布股利政策啦!這次配發1.2元現金+0.1元股票,加總起來是1.3元。

中信金(2891)用一根漲停慶祝配息1.8元! 專家:一堆人估1.5元上下

中信就是小氣久了,這次才會一堆人估1.5元上下,沒想到居然跟去年的發放率一樣,只是...

中信金(2891)亮燈…漲停價殖利率也超過5%! 專家:金融股少見股本大的更是罕見

中信金(2891)就算用今天漲停價計算,殖利率也超過5%。

中信金(2891)盤中亮燈漲停! 專家:擺脫1元金魔咒…配發率拉高64%

中信金這次不但擺脫1元金的魔咒,朝向2元邁進,整個配發率拉高到64%!雖然去年的配發率也接近6成,但是今年EPS成長之下,公司決定1.8元的配息...

中信金(2891)配息1.8元太漂亮將拉「漲停」? 不敗教主:獲利遠勝過兆豐金

中信金(2891)會拉漲停嗎?配息1.8真的是太漂亮了。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