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陽集團慷慨解囊 宣布捐款一千萬元助花蓮地震災區

4月3日花蓮大地震造成災區嚴重受創,許多民眾家園受到影響,為了協助災區民眾盡早重建家園,凌陽集團今15日表示,特別捐款一千萬元給予花蓮縣政府,支持災區救援和重建工作。

此次地震發生於4月3日,對花蓮縣的民眾和地區造成嚴重影響,災情相當嚴重,為了幫助受災民眾盡快重建家園,凌陽集團決定捐贈這筆款項,期盼能協助減輕災民的負擔,重建災區。

凌陽集團董事長黃洲杰對於災區的困境深表關切,特別指示捐贈一千萬元,希望能夠幫助災民們盡早度過困難,重建家園。

黃洲杰指出,我們與花蓮的人民同在,希望集團的捐款能為災區的救援和重建工作提供一些幫助,與災民們同心協力,共同渡過這段艱難時刻。

凌陽集團是一家注重企業社會責任的企業,始終關注社會公益事業,積極參與社會貢獻,此次捐款除了凌陽以外,還包含凌通及凌陽創新二家子公司,以具體行動展現凌陽集團對於花蓮地震災區的關心與關懷,也體現了企業對於社會的責任感。

凌陽集團捐贈的款項,將由花蓮縣政府用於支援各項災區救援和重建工作,集團除了保持關注災區情況,同步協助救援和重建工作,期盼能盡一份心力,幫助災民們盡早恢復正常生活,同時,也呼籲更多的社會團體和個人加入援助行列,共同為災區的重建事業盡一份心力。

凌陽 地震 捐款

延伸閱讀

花蓮強震後危樓多 空大壽豐校區供安置災民

毒品藏在玩偶裡…30歲毒販遭盤查 警見「頭身不一樣」秒識破

花蓮這家受災戶牛排館損失慘…仍送上百和牛餐盒 救災兄弟喊讚

花東強震山脈位移 交通措施應再評估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崇越集團董事長掌經濟部長 泓德總座周仕昌:光電業大利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宣布延攬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中華民國第36任經濟部長。泓德能源總經理周仕昌今日受訪時表示...

從「賣麵小販」翻身投行董事總經理! 擁200萬粉...他靠改變「這思維」逆襲人生

前瑞銀董事總經理沈文才從小幫忙家裡賣麵,沒有雄厚的背景,也並非就讀金融相關科系,卻毛遂自薦進入銀行業工作,還坐上人人稱羨的董事總經理一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