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品牌亞昕集團 再創北區中國醫生活圈28層地標建築

「亞昕丰山」規劃跳島式宜居陽台,是區域內唯一超高樓層全崗石建築。(示意圖,亞昕提供)
「亞昕丰山」規劃跳島式宜居陽台,是區域內唯一超高樓層全崗石建築。(示意圖,亞昕提供)

上櫃品牌建商亞昕(5213)集團400億案量看好台中未來,年度指標個案「亞昕丰山」,訴求完美對焦三大生活商圈,包括能夠近賞科博森林的無價視野、擁抱中國醫大樂活機能,以及串聯台灣大道輕鬆榫接市政商圈直達中科台積電(2330),一推出就吸引許多品味客層的置產目光。

今年台中329檔期,房市推案重心回歸機能成熟、支撐性強的市中心,三大引擎「科博館特區」、「中國醫大生活圈」、「七期新市政」撐起買盤動能。

其中,北區作為知名醫療、文教聚落,因為發展較早、開發漸趨飽和,完整素地區指可數,卻因為中國醫大卓越醫療資源、完善的公私立學區,學生、醫護人員帶動周遭商圈蓬勃市場,每年為區域注入豐沛人口紅利。

但也因為舊北區土地難尋,讓一線建設品牌如亞昕、長安、理仁、麗晨,逐漸往科博館忠明路、西屯路周遭購地插旗。

而座落忠明路首排的「亞昕丰山」,作為亞昕集團推出的年度代表作,不僅挾帶與萬豪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飯店體系合作開發經驗、更對焦三大生活商圈,能夠近賞科博森林的無價視野,擁抱中國醫大樂活機能,串聯台灣大道輕鬆榫接市政商圈直達中科台積電。

「亞昕丰山」基地鄰近西區、西屯及北區三角核心地段,承襲三區發展能量,散步400公尺便能直達科博館、植物園、廣三SOGO;6分鐘車程公益路商圈、勤美誠品綠園道、市民廣場;10至15分鐘車程七期市政府、新光遠百商圈、水湳中央公園,可以說囊括了台中市大宗精華地段。

近千坪方正基地,規劃樓高28層、25至40坪格局產品,全棟崗石的跳島式宜居建築,可以眺望科博館、草悟道,除了是區域內唯一的超高樓層崗石地標建築、中小型坪數建案,同時是科博特區唯一同時擁有「耐震標章」、「智慧建築」、「銀級綠建築」等三大標章的建築作品。

亞昕表示,品牌經營需要從「心」出發,「亞昕丰山」以「昕思維,心服務」專屬售後服務與飯店式管理系統,並邀請萬豪集團-亞昕福朋喜來登國際酒店顧問,提供住戶三年管理指導,為社區管家安排專業訓練課程,同時還推出售服APP,讓已購戶隨時掌握工程進度、繳款紀錄、產品諮詢等,真正落實永續性服務。

展望今年,亞昕說,集團將維持台北一線豪宅水準,400億元案量以最好產品規劃打入台中市場。下一步還有台灣大道「麻園頭溪案」、與鉅虹合作「大連路案」等案蓄勢待發,持續以跨國品牌思維、一貫日系精工品質,與「亞昕丰山」攜手引領台中住居文化,走向更高質感的新奢建築。

位於北區的中國醫大生活圈,富有卓越醫療資源、完善的公私立學區。亞昕提供
位於北區的中國醫大生活圈,富有卓越醫療資源、完善的公私立學區。亞昕提供
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認為:「交屋才是服務的開始。」亞昕提供
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認為:「交屋才是服務的開始。」亞昕提供

台積電

延伸閱讀

影/北區10縣市學生拚舞藝 基隆仁愛國小、建德國中特優

竹市東區社會住宅「金城安居」統包工程決標 922戶預計2029年完工

台南北區牛排館竄黑煙 疑排油煙管油垢著火

陽明交大光復校區凌晨突停電 校方:老鼠侵入變電站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