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鈊象擴大徵才 至少要百人

遊戲股王鈊象(3293)董事長李柯柱昨(27)日指出,因應公司營運規模與日俱增,今年將擴大招兵買馬,預估人力需求將增加一成,至少應徵逾百名新血加入。

鈊象目前員工總數約1,100人,其中82%員工為研發人員。李柯柱強調,研發是鈊象在國際市場競爭力的核心根本,因此公司有超過八成的員工都是研發人員。

鈊象因近年來營收、獲利蒸蒸日上,員工薪資也同步提升,2022年員工中位數薪資達202萬元,去年因營收、獲利再創新高,員工薪資中位數一口氣大幅成長到288萬元,令人稱羨。

李柯柱表示,台灣因人口基數較少,加上很多人才都被半導體產業給吸引,遊戲人才難覓,為了能留才,公司在員工分紅方面不會手軟,會盡量以最好的條件來吸引人才加入,同時也會廣納海外優異的遊戲人才,藉此提升市場競爭力。

營收 薪資 鈊象

延伸閱讀

好讀周報/「肥胖症」也是營養不良的一種 專家:2035將有一半人口超重

00939終於不跌了! 這幾檔成分股大漲救援

重電股王華城怎麼了?全市場唯一跌停板

解決中國農村剩男 學者籲:開放國際婚姻 網嘲:買賣人口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