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賈永婕老公參一腳!建商組大聯盟131億買芙蓉大樓 買方:已有開發雛形

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記者朱曼寧/攝影
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記者朱曼寧/攝影

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131.25億元成交,買方以璞園團隊旗下的璞永建設、璞慧建設、璞慶開發為大宗,其餘有代銷天王海悅國際開發、敦富開發建設、鋐富開發、濟盟建設及台灣樂菲公司。

璞永建設指出,現階段還未整合完成,但目前已經有一些開發雛形,因為這筆交易金額大,所以才會組一個建商聯盟來購置,未來當然以都更推案為目標,若後續好消息會再跟市場分享。

大同日前通過處分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資產,終於和買家完成簽約,交易對象為多家建商與代銷,並以璞永建設為主要買方,另外還有海悅國際、德杰集團少東、藝人賈永婕老公王兆杰的濟盟建設公司等。

買方之一透露,此次交易八大買家合計持有約63%「芙蓉大樓」產權,剩下37%為大同的老家族持有,不過雙方已經初步溝通未來重建計畫,目前都朝向好的方向發展。

高力國際業主代表服務部董事黃舒衛表示,璞永建設深耕仁愛路已久,推出不少精緻住宅產品,包括「至仁愛」、「敦仰」等,其中「敦仰」前身是蘇黎世產險大樓,當時璞永建設也是攜手海悅拿下該案,此次再度與海悅和其他建商合作,想必是連後續的銷售上都有初步的計畫,再來,璞永建設擅長都更,且推出的住宅案都頗受市場青睞,因此聯合其他建商拿下「芙蓉大樓」,也有利後續與剩下持有「芙蓉大樓」的大同家族較有整合共識。

黃舒衛表示,「芙蓉大樓」地位位置精華,面對空總,鄰近副總統官邸,未來推案勢必是頂級豪宅,擠進豪宅200萬元俱樂部肯定不是問題,甚至也有直逼300萬元的架勢,現階段台北市核心地段又是大面積的「豪宅布料」幾乎已經沒了,此次可以說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倘若未來改建成功,一定會是市場上亮眼的產品。

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記者朱曼寧/攝影
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記者朱曼寧/攝影

建商 海悅

延伸閱讀

大同漲逾8%、衝成交量第一 第2季起將有兩大利多

香港直擊/才傳懷5寶擁232億!吳佩慈露面美成這樣

台中推「共享車位」惹建商不滿 盧秀燕豪語:不怕得罪人

楊謹華砸錢買內湖豪宅 遭建商求償1577萬違約金...她反控「廣告不實」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