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員林房市新趨勢 電梯別墅升級3.0成為企業主置產新寵

聯齊建設推出、近期將完工的「仰森」,坐擁員林唯一近10萬坪綠海。記者宋健生/攝影
聯齊建設推出、近期將完工的「仰森」,坐擁員林唯一近10萬坪綠海。記者宋健生/攝影

隨著員林房市近年突飛猛進,大樓推案量持續增加,但市調顯示,市場仍以有天有地的電梯別墅為大眾關注度最高的產品,尤其結合創新規劃思維、更加貼近人性需求的產品,更是各界注目的焦點。

員林在地知名仲介慶達房屋經理黃靖貽表示,近期除了台商回流以及旅外員林人返鄉置產,員林本地及鄰近鄉鎮的企業主也看好後市出手置產,促使員林房屋需求增溫,其中更以有天有地的電梯別墅深得企業主們目光,尤其環境優質的大建坪頂級豪墅,最受層峰人士青睞。

根據黃靖貽的觀察發現,近年因為疫情影響,使得透天別墅受到消費者喜愛,更因國際建築觀念導入,電梯別墅規劃也出現不少變化。

現在的透天別墅已不同於以往,由早期的傳統透天1.0型態,發展出注重整體規劃配置的別墅2.0。直到近年頂級豪墅紛紛以嚴選地段、出眾規格、導入森態、引進智能、健康安全,自然養生等思維,讓透天住宅規劃再升級至全新的豪墅3.0層級。

台中一直以來都是全台建築規劃設計的指標。隨著員林各項重大建設利多不斷,也吸引台中建商前進推案,其中又以兼具公園綠地、鄰近繁華商圈的頂級豪墅3.0推案最受矚目。

由聯齊建設推出、近期將完工的「仰森」,不僅坐擁員林唯一近10萬坪綠海,且位居員林藝文休閒特區,鄰近彰南運動中心、員林演藝廳。更於公園首席位置,移植台中七期建築思維,透過整體貼心規劃及引入智慧科技,解決傳統透天別墅居住痛點,創造頂級電梯別墅的價值,吸引眾多企業主目光。

伴隨美中貿易戰延燒,台商大舉回流置產、擴廠,促使傳產重鎮大員林地區,進入房產買氣火熱波段。又因後疫情時代,消費觀念改變,企業主們對頂規豪墅需求放大,使頂級豪墅市場快速增溫,買氣熱絡。

聯齊建設總經理楊玄吉進一步表示,即將完工啓用的司法園區,以及未來林厝交流道旁800牀的員榮新分院等,預期將有大量高收入客層移入,必將刺激高品質住宅需求,在供需失衡情況下,未來頂級別墅將奇貨可居,房市後市持續看漲。

台商 建商 房市 買氣

延伸閱讀

「華漾DIM SUM港點」2024全新職人手藝升級!首推水晶鮮蝦餃2倍餡料

彰化員林蜀葵花季30日登場 晝夜可賞不同風情

白沙屯媽彰化路線大驚奇 鄉民感動「第一次走這條路!」

白沙屯媽祖抵達員林急轉彎!民眾聞訊趕往鑽轎腳 擠滿整條員林大道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