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朋友少!最沒人脈的3大星座 天蠍高傲、摩羯孤僻、他太冷漠

證交所「生技醫療產業」主題式業績發表會 4月8日陸續登場

生技醫療產業主題式業績發表會(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
生技醫療產業主題式業績發表會(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

臺灣證券交易所與永豐金綜合證券將於4月8日至4月12日共同舉辦「生技醫療產業」主題式業績發表會,邀請佐登-KY(4190)、藥華藥(6446)、美時(1795)、麗豐-KY(4137)、金萬林-創(6645)、晶碩(6491)、保瑞(6472)、沛爾生醫-創、華安(6657)、寶齡富錦(1760)及台耀(4746)共11家公司,分享近期公司財務業務情形、產業最新動態與發展,展現生技醫療公司競爭優勢,並提升公司資訊透明度,另邀請工研院產科國際所就2024年藥物市場與趨勢進行專題演講。

生技醫療為下一世代新興產業,為打造新產業聚落,證交所於2023年10月已發布強化生技產業發展策略,希望透過健全新藥或醫材研發公司申請上市資訊揭露及投資人教育宣導等措施,強化生技產業發展。故證交所這次以「生技醫療產業」為主題,邀請11家公司參與業績發表會,與投資人分享近期公司財務業務情形及未來發展,希望讓投資人能更了解目前生技產業趨勢,持續提升我國資本市場競爭力。

證交所表示,為提升上市公司財務、業務資訊透明度,並增加投資人獲取企業訊息管道,持續鼓勵上市公司自行辦理或受邀參加實體或線上法人說明會;另上市公司自2023年起每年須擇一場次就受邀參加之法人說明會申報會議影音資訊,且於申報上傳的中英文簡報檔中詳實說明會議簡報之相關財務業務資訊,以提升資訊對稱性及強化資訊揭露品質。

這次主題式業績發表會及產業講座相關詳細資訊,請至證交所網站選擇「公告/活動-活動訊息」頁籤,查詢活動最新訊息。這次活動開放現場或線上參與,現場每場次限50人,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網址:https://act.twse.com.tw/R1130101/),投資人可透過證交所WebPro影音傳播網(https://webpro.twse.com.tw )收看即時轉播。

上市公司 生技產業 證交所

延伸閱讀

上市、創新板第1季法說 明開跑

生醫業績秀 下月登場

證交所赴歐引資 成果豐

證交所北、高參展 推廣永續理念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