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CloudMile 萬里雲在馬來西亞設雲端技術展示中心搶商機

本土新創、人工智慧與雲端服務供應商CloudMile萬里雲積極卡位東協,近期宣布於馬來西亞成立雲端技術展示中心 (Centre of Excellence,CoE),加大東南亞投資,並以馬來西亞作為東南亞技術據點,展示生成式 AI、即時數據分析與現代辦公等應用,滿足東南亞日益龐大的雲端需求。

CloudMile 萬里雲指出,雲端技術展示中心以數位科技、人才培育與夥伴合作為三大核心,為試圖數位轉型的企業打造一個全方位技術交流平台,透過體驗超過10種產業的轉型技術應用、到CloudMile萬里雲和 Google Cloud 合作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展示等,企業更即時掌握時下最新技術趨勢。

CloudMile 萬里雲也協同Google Cloud發展「GO-CLOUD人才計劃」,包括線上研討會、教學工作坊和各季度實驗室等活動,預計2026年前將有超過30萬馬來西亞技術人才受益。

CloudMile 萬里雲馬來西亞總經理梁俊南表示,透過成立雲端技術展示中心,將馬來西亞作為 CloudMile 萬里雲在東南亞區域的技術人才中心,隨著半導體與電子產業的相繼投資,馬來西亞漸成為台灣企業的戰場延伸。CloudMile 萬里雲也將持續跟隨台商腳步,希冀在馬來西亞打造東南亞的人工智慧與雲端技術中心,放大東南亞的數位轉型量能,也助力台商企業在供應鏈擴展上加速升級轉型。

CloudMile 萬里雲創辦人暨董事長劉永信表示, CloudMile 萬里雲之所以選擇馬來西亞作為東南亞的技術中心,是看中馬來西亞在市場發展與技術人才上的潛在實力。透過雲端技術展示中心的資源交流,CloudMile 萬里雲能強化東南亞企業在數位轉型上的認知,後續也與 Google Cloud 與 Trainocate 馬來西亞發展人才培育計畫,持續佈局東協市場,強化東南亞的數位轉型技術量能。

東南亞 萬里 馬來西亞

延伸閱讀

獨/Google地球更新圖資 台中大肚山戰備弓三華麗現身

發薪日去提款!最後一分鐘女遭ATM鐵門關起來…網笑翻

智慧經營/中興工程顧問董事長陳伸賢 淨零轉型 雙劍出擊

馬來西亞成為中美晶片戰的意外贏家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