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和泰車 1.81億元入股U-POWER 

和泰汽車宣布,將以1.81億元,取得U-POWER旭電馳科研10%普通股股權。和泰汽車提供
和泰汽車宣布,將以1.81億元,取得U-POWER旭電馳科研10%普通股股權。和泰汽車提供

多元能源汽車市場的快速發展與需求增長,為實現提供車主最佳充電體驗的目標,和泰汽車宣布,將以1.81億元,取得U-POWER旭電馳科研10%普通股股權,進而確保雙方策略夥伴維繫。

和泰車表示,電動車在台灣汽車市場的佔比從2022年3.7%成長到2023年5.2%,提供高效便捷的充電服務對電動車車主至關重要,為讓其擁有最佳的充電體驗,因此積極加強與充電站營運商的合作關係,也企圖與各營運商商討策略,展開商業結盟,確保充電站的覆蓋率和服務水準,進而滿足市場需求。

和泰車指出,去年在車主App-My Toyota以及Lexus plus導入由興聯科技推出全台首創開放性的「OpenHub充電漫遊服務」,為旗下電動車主提供更便捷、無壓力的充電體驗;使用者可透過單一App,界接多方充電服務,目前市面上大型充電站營運商,例如U-POWER、華城EVALUE、iCharging、Noodoe、Acon-eco、EVRun等都已串接於「OpenHub充電漫遊服務」上,減少車主必須下載多款充電App的繁複動作。

和泰車表示,身為移動服務領導者,未來將持續投入資源,與市場上具競爭力的充電站營運商發展合作關係,讓每位電動車車主都能享受更加舒適和無憂的行車移動體驗。

和泰車也說,身為OpenHub充電漫遊服務平台開發商角色的興聯科技,也將積極尋找與各家充電站營運商的合作機會,為台灣的電動車主帶來更美好的出行體驗,推動充電站服務產業的未來發展。

和泰車 漫遊 電動車

延伸閱讀

智伸科營收/2月達4.12億元 新能源車關鍵零組件產品需求逐步拉高

基隆送1.2萬輛電動車僅百人申請 謝國樑:降門檻與月資

怕闖紅燈急煞!高雄男開小貨車追撞BMW iX1電動休旅

台灣福斯集團2024年度展望 邁向純電發展Audi Q4 e-tron、Volkswagen ID、Škoda Enyaq、ID.Buzz都將抵台!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