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轉投資SPA品牌鞏固百萬刷手 今年將積極展店衝業績

東森轉投資SPA品牌REGAL CLUB &SPA今年將積極展店。東森/提供
東森轉投資SPA品牌REGAL CLUB &SPA今年將積極展店。東森/提供

東森(2614)轉投資SPA品牌REGAL CLUB &SPA(原名東森自然美,簡稱東森REGAL),近期主動舉辦顧客茶會,讓會員了解最新課程,購買率高達8成,創造千萬元的銷售成績。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與三位消費百萬元的會員共進米其林大餐,其中一位會員因此加碼刷卡50萬元。

此外,東森REGAL今年將持續展店衝業績,目前全台共有9家門市,2024年中旬將於台北市龍江路及台中、高雄等地規劃開店,預計2027年目標達30間門市。

東森REGAL去年6月與美國運通銀行異業合作,針對頂級卡友提供尊榮禮遇體驗課程,半年期間創造營收400多萬元,為東森REGAL帶來近千位新會員;8月東森REGAL獨規水鑽電泳儀療程全新上市,舉辦新品推廣活動,邀約VIP搶先體驗療程,12月再推出「晶鑽駐顏奇肌護理課程」,並透過舉辦實體顧客茶會,讓會員能直接了解新課程,也提升客情與黏著度。

為了留才,東森REGAL去年7月宣布調薪,基本薪資調整幅度從3,000元到1.2萬元不等,調薪幅度從9%到42%不等。同時打破業界慣例,獎金制度首創銷售獎金無上限,做愈多領愈高,美容師單月最高獎金達27萬元,排行榜前十名的美容師,單月獎金皆超過10萬元以上,堪稱美容業今年最大調幅,最具激勵的獎金制度。

東森轉投資SPA品牌REGAL CLUB &SPA今年將積極展店。東森/提供
東森轉投資SPA品牌REGAL CLUB &SPA今年將積極展店。東森/提供

SPA 東森電視 營收

延伸閱讀

唐志中與老婆育兒意見分歧 兩人大打出手送醫

成大113年校聘人員調薪7% 大學畢業3萬6千元

醫護加薪!中國附醫:全面調薪逾6%、臨床最高達20%

東森法說會/AI加持 創造OMO虛實新體驗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