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吃漢來海港上吐下瀉就醫 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雲品台南安平宴會籌備物業 簽署委託經營服務合約

雲品今宣布台南市安平區的宴會物業簽署「委託經營合約」,台南宜樂生活將原先委由雲品負責開幕籌備規劃合約,擴大服務項目到實際營運與管理,這也是君品Collection繼「亞果薈」後在台南第二處的委託經營物業,預計將在2026年營運。圖/雲品提供 嚴雅芳
雲品今宣布台南市安平區的宴會物業簽署「委託經營合約」,台南宜樂生活將原先委由雲品負責開幕籌備規劃合約,擴大服務項目到實際營運與管理,這也是君品Collection繼「亞果薈」後在台南第二處的委託經營物業,預計將在2026年營運。圖/雲品提供 嚴雅芳

雲品(2748)今(4)日宣布台南市安平區的宴會物業簽署「委託經營合約」,台南宜樂生活將原先委由雲品負責開幕籌備規劃合約,擴大服務項目到實際營運與管理,這也是君品Collection繼「亞果薈」後在台南第二處的委託經營物業,預計將在2026年營運。

該案1300坪的建地由世界級建築師隈研吾事務所出身的新銳設計團隊SAND所設計,規劃有400席的餐飲宴會空間、戶外與室內二種證婚儀式堂與二棟獨立頂級Villa新娘房,設有獨立戶外中庭與客廳,周圍築山景觀圍繞,讓大台南地區的頂級餐旅服務將進入全新世代。

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看好台南高端餐飲的消費力與市場,經過一年來的籌備規劃,並透過新據點「亞果薈」開始接單預售的熱烈市況得知,台南具有發展高端餐飲的市場潛力,也了解台南消費客群期待有新模式的宴會選擇,因此將持續擴大在台南營運的市場規模,並且深耕台南的餐飲宴會市場。目前洽談議約中數個案源,也不乏台南的新據點,雲品未來不排除會有第三處、第四處委託經營據點,以市場區隔的聯合行銷營運模式,協同管理加乘效益,擴大雲品在台南的高端市占率。

宜樂生活總經理吳昭賢表示,第一個開發案是與雲品國際合作在台南安平的婚宴莊園,未來將有不同的商業型態的開發案陸續進行中,期待為大家帶來更多美好的生活體驗。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上的委託經營案,由世界級建築師隈研吾事務所出身的新銳設計團隊SAND為其設計整體建築,將植栽、日光與林間步道融合貫穿在整體建物中,並由景觀建築師吳書原設計植物花藝與地景美學,並打造非典型式的進場儀式,以嶄新的多種宴會動線規劃,進軍台南市的宴會市場。

承攬該案的景觀設計師吳書原,作品曾多次獲得國際大獎,如IFLA世界景觀建築師協會傑出獎、德國IF大獎,日本Good Design,更是亞洲第一人獲得美國多年生植物學會 Perennial Plant Association 所頒發的植物設計大賞,身為台南人的吳設計師,運用了台南原生的樟樹、櫸木、黃連木與光蠟樹等樹種,融入台南的既有環境,讓景觀與城市共生,有著對話與交流,與原先在這片土地上的植物群得以融合在一起。

雲品國際旗下君品Collection委託營運項目,從宴會事業擴大到高端旅宿、餐廳及園區等物業管理上,最新的台南安平宴會物業委託經營案除了擁有更創新的餐旅空間外,也導入米其林廚藝團隊、引進國際級管家禮賓服務團隊訓練,以豐富多樣的革新作法,為台南餐飲與消費帶來高端奢華的全新定位,屆時將再次掀起台南地區的餐旅新風潮。

雲品 餐飲

延伸閱讀

台南安平迎接2024台灣燈會 街頭藝人加開徵選

拜安平開台天后宮媽祖 侯友宜:一生不貪不取,只抓壞人

落實社區警政 安平警民合作揪出2女吸毒

招標11次終標出 台南安平漁港跨港大橋拚2028年底完工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