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中租辜仲立的法式餐廳 SENS 冬季菜譜登場躍越當代經典

SENS法式餐廳內部空間。中租企業/提供
SENS法式餐廳內部空間。中租企業/提供

中租控股(中租-KY,5871)大股東、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開設的法式餐廳 SENS,在時序進入冬季, SENS法式餐廳推出全新菜色,本季料理著重將法式經典風味,結合在地時令食材,並以當代手法重新詮釋。主廚吳定祐(Chef Darius)表示,冬季是根莖作物的黃金季節,這時的甜度與鮮度達到最飽滿的狀態。因此,選用了當季新鮮且富含營養價值的食材,將大地孕育蔬果的概念延伸,透過經典醬汁的變化,賦予料理更豐富的概念呈現。

SENS是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旗下艾斯奇餐飲首家法式料理餐廳,於2022年5月成立,由主廚吳定祐帶領團隊將法式料理傳統底蘊技藝,搭配精選在地當令食材,輔以主廚調製的靈魂醬汁,重新演繹「經典時尚法式料理」的精髓,以細緻優雅姿態綻放迷人丰采,引領味蕾探索無限可能。

首先登場的開胃小點「鹿肉塔塔/鯷魚蛋黃/牛肝菌」,將法式傳統牛肉塔塔重新演繹,以紐西蘭鹿肉紐約客做為主食材,在視覺上便能感受到秋冬的大地季節美感,湯品「黃金湯/鮑魚/南北乾貨」則以法式經典料理的「澄清湯consommé」結合「上湯手法」作為創作靈感的來源;「炭烤午魚/雪蟹/車輪南瓜」選用當令野生午魚,結合濃郁雪蟹以嶄新風貌呈現。

主菜「胭脂鴨/鴨肝/梅子」,將法式鴨胸融合台灣梅子雞料理,將記憶中的味道,以新式手法和食材搭配重新組合上桌。而「稻燻極黑和牛/栗子/青花椒」,將經典名菜紅酒燉牛肉精緻化呈現,與香氣滿溢的青花椒相互結合。

餐飲的佳餚搭配美酒,相得益彰。這季「SENS」提供的餐酒搭配組合,由總裁辜仲立親自選品推薦,期望帶給客人更別具風味的享受。

時序進入冬季, SENS法式餐廳推出全新菜色,本季料理著重將法式經典風味,結合在地時令食材,並以當代手法重新詮釋。中租企業/提供
時序進入冬季, SENS法式餐廳推出全新菜色,本季料理著重將法式經典風味,結合在地時令食材,並以當代手法重新詮釋。中租企業/提供
SENS法式餐廳主廚吳定祐(Chef Darius)。中租企業/提供
SENS法式餐廳主廚吳定祐(Chef Darius)。中租企業/提供

中租 辜仲立 餐飲

延伸閱讀

面目全非!日本高島屋聖誕蛋糕出大包 「冷凍前嚴重塌陷」災情瘋傳

敬請期待!全家「1月霜淇淋」提前曝光 冰火五重天吃法釋出

巷弄內的絕美玻璃屋! 台中老字號約會慶祝餐廳「法月法式料理」當季食材與創意料理交織鮮美滋味

吃膠原蛋白長大的鯛魚!愛媛縣攜手樂斐推出限定套餐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