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助農產有功 台肥獲企業永續農村影響力CSRI金獎

企業永續農村影響力CSRI採購獎現場展出200多家台灣優良農產品,包含台灣各地特產特色伴手禮、農漁產及春節精緻年菜。台肥提供/照
企業永續農村影響力CSRI採購獎現場展出200多家台灣優良農產品,包含台灣各地特產特色伴手禮、農漁產及春節精緻年菜。台肥提供/照

助農產有功,台肥(1722)榮獲農業部主辦企業永續農村影響力CSRI採購獎金獎,今(25)日下午農業部水土保持署署長李鎮洋頒獎,由台肥副總經理劉國瑛代表領獎。

李鎮洋說明,CSR必須發揮持續性影響力,所以企業持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並發揮影響力(IMPACT)是CSRI獎最大的實踐者,公部門將凝聚所有優良農林漁牧產品的質與量以及行政協助,全力提升農產食品發展,並將率隊參加明年東京食品展,進而推展至全球。

台肥董事長李孫榮表示,台肥支持政府政策,除了在農作盛產期滯銷期、疫情期、外銷受阻期難關時,全力結合公司全體及基金會支援協助採購並照顧弱勢等公益團體都是積極實踐ESG;今年協助的茂谷柑、黑珍珠蓮霧、鳳梨釋迦等,均結合對應永續指標(SDGs),直接或間接促進達成健康福祉、就業與經濟成長、永續城市責任、消費與生產以及陸地生態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農業部企業永續ESG專案,今年特別將企業採購獎細分為金、銀、銅等獎項,並增列企業永續農村共榮獎,媒合企業資源協助農村發展,並回應企業ESG揭露需求,一舉透過公私協力共創雙贏互利。

今日頒獎現場集結展示200多家台灣優良農產品,包含台灣各地特產特色伴手禮、農漁產及春節精緻年菜,農業部並提供企業訂購贈禮客製化服務。典禮上眾多共榮共好企業代表,與走秀展示代表們在西洋聖誕節齊聚一堂,熱鬧溫馨的豐收饗宴,展現台灣精彩紛呈精緻的農林漁牧加工產品的多樣多元及企業活力。

台肥榮獲農業部主辦企業永續農村影響力CSRI採購獎金獎,由農業部水土保持署署長李鎮洋頒獎(右),台肥副總經理劉國瑛代表領獎。台肥提供/照
台肥榮獲農業部主辦企業永續農村影響力CSRI採購獎金獎,由農業部水土保持署署長李鎮洋頒獎(右),台肥副總經理劉國瑛代表領獎。台肥提供/照

台肥 農業

延伸閱讀

第一金證券攜手精誠 推出ESG智能永續指標數據平台

品味南投電商平台開賣 在家就能選購認證農產

公股券商打先鋒 第一金證券宣布推出ESG下單平台

違規郵包驗出非洲豬瘟近1成 即起強化入境100%查驗行李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