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豐興鋼筋平盤 東鋼H型鋼上漲與中龍呼應

鋼筋大廠豐興(2015)25日廢鋼、鋼筋、型鋼全面平盤;東和鋼鐵25日拍板明年1月上半月H型鋼每公噸漲400元。建築用鋼行情持續向上,中長期不淡。

豐興協理莊文哲表示,近期國際鋼鐵原物料行情漲跌互見,美國大船廢鋼暫無報價,日本2H廢鋼下跌至每公噸385美元,美國貨櫃廢鋼走跌以380美元成交,澳洲鐵礦砂由每公噸135美元漲至139.9美元。

莊文哲指出,豐興業務會議決定,本周廢鋼、鋼筋、型鋼新盤全部平盤,主要反應市況略顯冷靜,等待買氣重新回溫。

豐興廢鋼收購價維持每公噸1.15萬元,鋼筋2萬元,型鋼基價每公噸2.63萬元,廢鋼與鋼筋利差每公噸約8,500元,奠定紮實獲利基礎。

另一方面,中龍鋼鐵上周開出明年1月H型鋼價格,每公噸漲600元,以反應近期各項鋼鐵原物料價格節節攀升,25日H型鋼大廠東和鋼鐵宣布,明年1月上半月上調400元,如果加計12月上、下月各漲300元,東鋼近一個半月H型鋼累漲達每公噸1,000元。

東和鋼鐵 美國 豐興

延伸閱讀

年底買盤稍作休息 豐興廢鋼、鋼筋盤價連2平

影/高雄六龜蔬果集貨包裝場被爆工程有問題 農會:已請技師公會鑑定

農地停車場挖出磚石鋼筋...綠喊移送柯文哲 竹市府回應了

柯文哲農地停車場挖出水泥、鋼筋 綠:應移送檢調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