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微星「台灣智慧移動展」推新一代充電樁 電商新品上市

全球AI PC及電競領導品牌 MSI 微星(2377),將參加4月17日起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 E-Mobility 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展出全新產品-支援三相電的第二代充電樁「Eco Premium」,以及免除一般AC安裝、外出隨插即用、一機可換八國插頭、方便外出攜帶使用的旅行充電樁「Portable EV Charger」,持續壯大旗下電動車產品陣容。

此外,微星今年也獲得大會評選12家「Golden ESG Achievement」金色標誌獲選參展商之一,大會導覽團將在4月18日(周四)前往微星攤位,簡述微星貢獻並介紹展品,肯定微星在環境永續議題上所做的努力;歡迎親臨體驗微星充電樁為新能源生活帶來的實用與便利性。

微星科技今年初於美國 CES 大展上發表的「Eco Premium」次世代充電樁,將首度在台亮相,有高達22 kW(三相電)的電力輸出,比單相充電具有更快的充電速度,更適合電池容量較大的電動車或需要快速充電的場合,能同時提升充電效率並減少過載機會;設計上則瞄準歐美更高的客製化需求,如可自由選擇槍線的有無,三方進線的方式也能增加施工彈性,提供消費者及營運商在充電設備挑選上更多元化的選擇。

微星同時宣布,旗下「EV系列」功能最齊全、規格最強大的商業應用充電樁「EV AI」,即日起在台灣正式上市。EV AI具有內建AI車牌辨識,並搭載QR Code 掃碼支付、RFID 卡片感應功能,優化停車管理與支付體驗,搭配微星自行開發的 EMS 雲端管理系統與客製化 API 整合服務,針對商業場域如公共停車場、充電站、建案、飯店、商辦大樓等,EV AI將成為最佳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

除了訴求商業場域的頂規版本EV AI,微星也依家用、商用不同定位與需求,分別推出標準版「EV Life」、「EV Life Plus」以及旗艦「EV Premium」充電樁,全系列均已在MSI Shop獨賣( https://twstore.msi.com/collections/ev-charging )。

AI 充電樁 微星

延伸閱讀

微星3月營收月增一成 四個月高點

特斯拉等電車車主注意!電動車專屬保單終於要來了 保費恐不便宜

全達法人董事辭任 將補選專業人士強化充電樁事業

1968App 無論國道服務區充電樁 還是停車即時資訊都能查詢

相關新聞

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投資 台積電AI營收上衝百億美元

台積電AI業績喊衝。法人看好,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AI投資順勢帶動客戶瘋狂下單,台積電今年AI營收將首度突破百億美元...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前進新加坡設12吋廠?世界董座方略:需四要素完備才會「上馬」

世界先進因應地緣政治風險採行海外設廠成為今日法說會法人關注焦點,世界董事長方略表示,由於世界先進8吋產能擴充已幾乎極限,...

微軟AI營收一年成長4千億 世界第一大公司為何說壓力大了?

微軟大力投入的Copilot尚未賺錢,加上生成式AI領域高速競爭,微軟挑戰與壓力也日益變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