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群創推戶外顯示器 搶攻解封後戶外與大型活動傳播商機

群創光電65吋戶外用顯示器。圖/群創提供
群創光電65吋戶外用顯示器。圖/群創提供

群創光電(3481)、承鴻光電與台灣長瀨聯手將於4月5至7日參與2023年日本東京國際智慧零售及行銷廣告大展Japan Marketing Week 2023,以More than Panel多元顯示為展覽主軸,展示一系列顯示器科技化身場域行銷利器,提供智慧城市與永續生活解決方案,並搶攻解封後戶外、體育賽事、展覽等大型活動與交通運輸顯示器傳播商機。

群創總經理楊柱祥表示,顯示器產業是以串連智慧連網、系統整合、便利生活,落實永續價值統合發展。群創3Vs營運策略(Create Value, Drive Value, Share Value),Drive Value以前瞻定位及跨域協作創新,將產品運用跨向多元應用領域,包括智慧醫療、智慧移動、智慧育樂、智慧零售等場域,展現More than Panel轉型動力;Share Value為展開永續綠色行動,實現社會共好,群創推出戶外應用顯示器與電子紙,致力降低資源的消耗,為落實環境永續與智慧城市發展而努力。

為創造便捷生活智能化,群創推出戶外多元應用產品包括28吋軟性基板彩色電子紙模組,為全球第一個軟性彩色電子紙模組,具備高對比度和易讀性,以及輕巧低能耗綠色永續產品的特性,可廣泛運用於多元場景如圓柱廣告、得來速、戶外工程機、戶外充電樁等場域,亦可用於工業4.0物流倉儲的資訊顯示系統,及娛樂應用如提升遊戲臨場感。

群創以前瞻場域,價值躍進為定位,並以高值化和差異化產品 領航產業未來。以優異技術克服天候影響,群創推出超越一般電視,戶外用大型4K電視的首選65吋戶外用顯示器,具備4K UHD 畫面超清晰,增強陽光直射可讀性,並具備極端溫度保護系統,加乘IP55 防護等級完全密封,可防雨、雪、冰和灰塵的干擾。機身輕薄厚度僅 49.9mm的21.5吋一體機,採全機抗菌設計,多元應用包括醫療、工廠自動控制、自動販賣機、公共資訊娛樂系統、零售、交通運輸等。

群創 顯示器

延伸閱讀

亞洲科技股 AI題材加持

日股擁三利多 伺機進場

外資買超逾百億加碼聯電台積電 調節面板雙虎

無懼大盤走弱 群創小金雞睿生光電今上市掛牌上演慶祝行情

相關新聞

熟睡時蘋果iPhone被莫名「拿起」使用 網全寒毛直豎:超詭異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起床後,發現手機竟在半夜時被「拿起」,並且在睡眠過程中共使用了3次,讓人感到相當詭異,但也有網友認為是原PO「半夢半醒間」使用才導致沒有任何印象,引發討論。

智慧手錶沒戴在手上卻有「睡眠時間」?網友毛毛的:清明節剛過…

隨著穿戴式3C裝置的普及,人們的生活越來越離不開這些產品,一名網友日前表示,自己沒有把智慧手錶戴在手上,卻會收集心率及睡眠時間,並向大家提問是否也有遇到類似狀況,引起熱議。

影音/全球首支Type-C版iPhone賣出238萬還不夠 他再秀神技揭穿AirPods黑暗面:就是消耗品

國外改裝神人凱恩(Ken Pillonel)曾於2021年打造全球首款搭載Type-C接口iPhone,並放上eBay以8萬6,001美元(當時折合台幣約238萬8,585元)高價售出,引起轟動。近日,他再成功挑戰將AirPods耳機...

蘋果AirPods新模樣曝光!專利曝充電盒「革命性突破」 有這物可傳訊息

談到無線耳機,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蘋果(Apple)的AirPods,其在無線耳機界佔據一重要位置,但近年來在造型上仍沒有太大突破,直到近日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公布一項最新專利,展示AirPods將有新的重大突破,充電盒將有革命性變革。

人性本善!他絕望Apple Watch掉海裡 漁夫「大海撈錶」搭蘋果1神技撿回歸還

蘋果(Apple)產品的防水力到底多強?不僅可以讓一支掉到海底5小時的iPhone 13,取回後用了8個月仍未損壞外,還能大海撈「錶」成功尋回Apple Watch。

Sony推出開放式專業監聽耳機MDR-MV1 擁360 Reality Audio空間音訊技術

Sony稍早公布全新開放式專業監聽耳機MDR-MV1,其中納入Sony先前推廣許久的360 Reality Audio空間音訊技術,並且主打近期音樂市場主打空間音訊呈現效果製作時的專業監聽需求,同時也標榜能對應更顯著的空間聽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