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淚之女王》洪海仁遠赴德國治療雲狀腦瘤 網歪樓「台灣就能治!」醫師解答了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輝達攜手華碩 打造NVIDIA Studio X ASUS協作空間

NVIDIA今日宣布攜手華碩入駐實踐大學設計學院「VISION BASE」實驗基地,共同打造全臺首座「NVIDIA Studio X ASUS 協作空間」。圖/業者提供
NVIDIA今日宣布攜手華碩入駐實踐大學設計學院「VISION BASE」實驗基地,共同打造全臺首座「NVIDIA Studio X ASUS 協作空間」。圖/業者提供

NVIDIA(輝達)今(24)日宣布攜手華碩(2357)入駐實踐大學設計學院「VISION BASE」實驗基地,共同打造全臺首座「NVIDIA Studio X ASUS 協作空間」。該空間將佈署華碩首款經NVIDIA Studio認證的GeForce RTX Studio創作者主機,最高搭載GeForce RTX 4080顯示卡,將透過NVIDIA Studio平台與RTX和人工智慧(AI)加速的先進功能,助設計學院的師生接軌虛擬協作的創作趨勢,並累積次世代設計人才所需的數位創作力和競爭力!

實踐大學設計學院涵蓋服裝設計、建築設計、工業設計和媒體傳達設計共四大設計系所,將於「VISION BASE」實驗基地規劃一系列課程,強化學生們在虛擬應⽤、數位硬體和智慧數據三大面向的數位技能。「NVIDIA Studio X ASUS 協作空間」進駐後,將帶來符合業界標準的創作環境,並藉由不斷更新的NVIDIA Studio平台,讓師生們獲得最先進的數位創作工具與技術,包括3D 設計與模擬協作的NVIDIA Omniverse平台等。

實踐大學設計學院許鳳玉院長表示:「我們很高興NVIDIA Studio平台將進駐VISION BASE實驗基地,透過符合業界標準的創作設備和工具,減少以往學生在3D建模及檔案輸出的耗時耗力,並增進師生在教學中的創作效率。期許我們在AI科技的助益下,可激盪出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暨AIoT事業部事業總經理江尹涵表示:「數位科技日新月異,造就創作者經濟,亦帶動其工作模式持續進化,這次很高興也很榮幸與NVIDIA、實踐大學合作,相信在華碩產品的全方位奧援下,將培育更多創作人才,助其實現精采創意,與職場快速接軌,提升產業國際競爭力,讓世界看見臺灣!」

NVIDIA 台灣區業務協理邾亦為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與華碩一同打造全臺首座NVIDIA Studio x ASUS 協作空間,為實踐大學設計學院注入強悍的創作動能。NVIDIA Studio認證的GeForce RTX Studio創作者主機將讓師生們享有最先進的RTX和AI技術,無論在3D、AR和VR等高效能需求的應用上皆能得心應手,創造無限可能!」

NVIDIA 華碩

延伸閱讀

陸行之拆解輝達財測 喊台積電庫存Q1降!他嘆公司太小氣:股利分派率在台墊底

輝達+微軟雙引擎開啟科技新局面 00757含金量與近月報酬雙冠

推出16吋與18吋機種後 Razer 15吋Blade系列遊戲筆電再登場

2/24【早晨財經速解讀】輝達狂飆14% 晶片庫存有解?禁空令退場 國安基金續護盤等解套?

相關新聞

科技巨擘罕見出包!Google Pay「送錢bug」用戶爽拿3萬 官方霸氣喊:不用還

Google Pay新版獎勵計畫測試日前疑似出現bug,部分用戶意外收到10美元到1,000美元(約台幣305元至30,500元)不等的現金回饋;對此,科技巨擘Google霸氣回...

一周數位爆報/她的LINE「個人群組」驚現通話紀錄、普發6000元ATM這裡查、索尼PS VR2「不改這功能」恐GG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這裡看。

一周數位爆報/大咖不來我就不辦E3 2023電玩展!台灣之星1簡訊被噴爆、LINE新招測「誰封鎖你」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這裡看。

來了!蘋果WWDC 2023在6月6日登場 預告圖像曝新品露臉?

蘋果稍早終於確認將在美國西岸時間6月5日至9日(台灣時間6月6日至6月10日)期間,將以線上形式舉辦今年度的WWDC 2023,而部分獲選的開發者及學生則有機會前往加州Apple Park參與實體活動。

蘋果先買後付Apple Pay Later真的來了!這國家搶先試用 允許用戶「無息分期借款」

蘋果(Apple)自2022年透露跨足金融服務的消息後,「先買後付(Apple Pay Later Apple Pay Later)」服務終於周二(28日)在美國...

蘋果向百名主管秀AR/VR頭戴裝置 傳最快6月亮相

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在其「Power On」專欄指稱,蘋果(Apple)已經在Apple Park的一場內部活動中,向約100名主管職員工展示市場傳聞許久的混合視覺頭戴裝置,預計最快今年6月間於WWDC 2023期間對外發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