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去年每股賺8元但配息0元 員工紅利平均每人4萬

台灣最大行動支付龍頭LINE Pay(7722)28日董事會通過議案,去年賺8元,但不配發去年股利;不過LINE Pay配發員工酬勞共約614萬元,以LINE Pay員工約150人,平均可分得約4萬元左右。

LINE Pay將在6月28日舉行股東會,今日在興櫃收盤參考價621元。

根據公告,LINE Pay全年營收49.28億元,歸屬母公司淨利4.81億元,每股純益8.09元,去年全年營收獲利雙創新高。今年1至2月累計營收9.75億元,年增33.3%。

LINE Pay在今年1月26日以每股348元登錄興櫃,創下兩紀錄,包括一天衝上千元股、達1,030元價位,一天成為興櫃股王,LINE Pay主要業務包括第三方支付、點數發行行銷及數據分析和廣告業務,營收最主要以代收付款支付手續費為主,但企業採購LINE點數作為消回饋、廣告曝光版位在營收和獲利占比逐漸提高。

LINE LINE Pay 營收

延伸閱讀

3小時提領40次共72萬 男大生被控詐欺車手 這理由判無罪

TikTok盼獲公平待遇 黃健豪:美國公司應獲得言論自由

日本男團全挑處子之身!團員嫌交女友麻煩 想驗證魔法師傳說

誤信男網友代操期貨投資賺大錢 中年婦人險被騙100萬元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光聯營收/3月1.14億元、月增34.2% 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光聯(5315)今年3月合併營收1.14億元,月增34.2%,年減27.1%,是時隔半年後單月營收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