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專為程式交易族群打造 凱基證券推美股即時行情 API服務

美股程式交易高手看過來!因應美股市場趨勢及投資需求,凱基證券專為喜愛程式交易的投資人打造美股即時行情應用程式開發介面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串接服務,成為國內首家推出該項服務之證券商。為滿足對美股程式交易有需求的龐大客群,此一全新美股即時行情API串接服務透過提供客戶更快速且精確的美股市場數據,不僅提升精確執行量化交易策略的效率,更滿足客戶對於資訊即時更新、功能高度客製化的需求。

凱基證券推出美股即時行情API串接服務,獲得美股程式交易投資族群的高度好評,因其具備三大獨特優勢,包含1.美股市場即時行情數據:與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攜手合作,透過數據串接提供精準且快速的美股市場即時行情,確保程式交易者能夠即時制定、優化交易策略;2.高度客製化數據串接:豐富且靈活的即時行情數據,涵蓋廣泛的市場數據訊息,包含在美國交易所上市之現股及ETF即時報價、盤中個股交易量、最佳一檔等即時資訊;3.詳細API說明文件,支援C#程式語法:凱基證券為C#程式語法提供了詳盡的API說明文件,使程式交易者更輕鬆地整合及使用服務,節省開發時間並提高程式碼效能。

程式交易能協助投資人克服人性弱點,並透過嚴謹設定去驗證投資策略是否能獲利,凱基證券美股即時行情API串接服務更是善用程式交易之投資人提升效能、擴大交易視野的理想選擇,透過專門量身設計的數據服務,程式交易者能夠更精準執行量化交易策略、更靈活地應對市場的變化。

凱基證券持續打造「智在投資」的服務體驗,以專注、速度與精準執行的特色,提供客戶大戶級的動態視野,不論新舊客戶均可免費享受美股即時行情API服務。

凱基證 美股

延伸閱讀

遊戲點數大戶欠稅2000萬躲5年 遭管收嗆「以後不會被捉了」

全民權證/胡連 選價內外20%

全民權證/聯合 押價內外5%

大戶「以期代現」 期貨淨多單攀升

相關新聞

勞動部調查:2023年職場新鮮人平均薪資3.5萬元 比前年多2.9%

勞動部今公布2023年初任人員薪資調查。去年初踏入社會的職場新鮮人薪資平均數為3.5萬元,年增2.9%,其中大學畢業者3...

家庭財富 最富最貧差66.9倍

暌違卅年,主計總處昨天再度公布家庭財富分配統計,民國一一○年前百分之廿家庭的家庭財富五一三三萬元,後百分之廿的家庭財富僅...

傳轉任台新金獨董 藍委:王美花未利益迴避

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卸任後,將轉任台新金控獨董。王美花與準國防部長顧立雄為夫妻關係,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質疑,台新銀行有和國...

營造、農業居多…失聯移工逾8.5萬人 擬修法祭重罰

失聯移工人數屢創新高,截至今年二月,在台移工七十五萬六八三一人,失聯移工卻累計高達八萬五二二九人。勞動部長許銘春昨赴立院...

求問「工作快樂還是前途要緊」? 兩派網友吵翻了

「究竟該選擇快樂工作還是前途要緊?」,日前有網友上網求問自己正面臨兩難中,目前擔任科技業PM,薪水、職位、發展性都是符合...

漁電共生亂象…假養殖真種電 納骨塔也不放過

台南市太陽能光電發展迅速,光電裝置容量全國第一,發電量也提前達標,但沒限制開發也遭受批評,認為破壞環境,影響居民生活;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