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必訪美食推薦!香濃爽口美味兼具 經典美味現點現做

位於高雄鼓山美術北三路上、鄰近高雄市立美術館的【A++大腸麵線金牌肉燥飯-北三路門市】為當地的人氣傳統美食餐館,開業至今已有四年的時間,雖身處南部,卻是以北部口味為主的餐點設計,相較於南部常見的重口味,店內販售的料理主打清爽、不油膩的好味道,與眾不同的滋味在短短幾年裡,成功擄獲附近居民的心,地處知名觀光景點的良好地理位置,更是吸引了許多旅人慕名而至。

▲店門外擺放著一個紅人雕像的品牌吉祥物,躬身微笑的模樣設計象徵著對每位貴賓的觀迎,讓來訪的饕客們都能瞬間擁有好印象。
▲店門外擺放著一個紅人雕像的品牌吉祥物,躬身微笑的模樣設計象徵著對每位貴賓的觀迎,讓來訪的饕客們都能瞬間擁有好印象。

店內整體為簡約的環境設計,主打一份舒適的寧靜感,從暖色系的燈光到經典的桌椅擺設,結合了現代元素的裝潢,更是點綴出獨有的設計感。另外在桌椅的規劃上,主要為兩人桌、四人桌以及靠近窗邊的小圓桌,彼此之間間距適中、毫無擁擠感,無論是家人朋友,還是情侶戀人來到店裡用餐都十分合適。

店家提供的餐點品項十分多元,從鎮店之寶的金牌肉燥飯與家常醬滷豬腳飯、經典感十足的大腸麵線到廣受在地人好評的紅燒豬腩麵和肉燥乾麵,以及新推出的飽滿飯湯料理,皆為店家精心烹煮而成的美味佳餚,另外還有多道美味小吃都等著饕客們前來探索一番!

│家常醬滷豬腳飯

一呈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的家常醬滷豬腳飯,採用古法釀造醬油慢火燉滷而成的豬腳十分入味,平舖在各項新鮮蔬菜上,讓滷汁與菜色相互交融,搭配一旁大有來頭的香甜米飯,僅次於越光米等級的台稉九號米米飯,吃起來口感更佳!

│紅燒豬腩麵

紅燒豬腩麵為店內的人氣料理之一,以獨家秘方精熬而成的紅燒湯頭配上十分入味的豬腩肉,撲鼻而來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飽滿吸收湯汁風味的紅燒豬腩,不僅香氣濃郁,還嚼勁十足!

│飽滿飯湯

不怕你吃得少,只怕你吃不飽!專為大食量的饕客們準備飽滿飯湯,各式各樣的食材匯聚於一身,清新爽口的湯頭與充滿鮮甜香氣的食材相互輝映,色香味俱全的美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上一口。

│肉燥乾麵

廣受在地人好評的肉燥乾麵,不僅肉燥香氣十分飽滿之外,新鮮蔬菜更是讓整體風味顯得愈發清爽,與Q彈麵條一同入口的層次風味,簡直不要太美好!

主打推出的料理在香氣濃郁同時,還能兼具清爽滋味的【A++大腸麵線金牌肉燥飯-北三路門市】,自開業以來,始終堅持著現點現做、嚴謹工序的製作手法,只為帶給每位饕客們一份最用心的美味。


【A++大腸麵線金牌肉燥飯-北三路門市】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水里美術北三路111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店家電話:075227567

粉絲專頁:bit.ly/3S4LabI


延伸閱讀//高雄日本料理推薦|完美詮釋道地日本風味,招牌定食來店必點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觀光 豬腳飯 饕客

延伸閱讀

肉燥飯要價90塊! 她大驚:還好00929每月領息6500元可「搞定」雷店

鍋子老是洗不乾淨?內行人曝先做「2步驟」 避免怎麼洗都油

居民專用渡輪變觀光渡輪?「雄棧1號」被抓包 輪船公司緊急取消計畫

捲蘇丹紅風波!饕客嘆八方雲集熱門品項疑中招 網卻怨人潮不減:等30分鐘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