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許光漢、清原果耶領路的觀光地圖!在《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與台南街巷相遇

許光漢(前)在片中和清原果耶(後)打破語言隔閡,展開一段純純的愛戀。 圖: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來源
許光漢(前)在片中和清原果耶(後)打破語言隔閡,展開一段純純的愛戀。 圖: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來源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改編自網路遊記「青春.18x2 日本慢車流浪記」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已在白色情人節浪漫上映,電影講述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歷經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憾與和解。上映前就已受到高度關注與期待,電影公司在北中南舉辦搶先試映時反響熱烈,看得觀眾又哭又笑,直呼正式上映時一定要再進電影院二刷。

▲許光漢在海邊拍攝玩水的戲。 圖: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來源
▲許光漢在海邊拍攝玩水的戲。 圖: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來源

而片中 Jimmy 與 Ami 兩人一路從相遇到相識的過程,有多拍攝場景的選址都在台南,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非常開心市府能夠協助到本片在台南的拍攝工作,好片值得推薦,期待大家進電影院好好欣賞後,到訪台南朝聖各拍攝點。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南拍攝,洋溢懷舊風格。 圖: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來源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南拍攝,洋溢懷舊風格。 圖: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來源

台南長遠積累的人文深度,與獨特的城市生活感,是很重要的文化資產,結合現今影視創作蓬勃而多元的發展,除了能提供創作者豐富而深具特色的影像質感,也透過這些影視作品持續從不同視角發掘城市的多層次風貌。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設有「影視支援中心」,用心整合其他局處資源,提供來台南取景拍片的劇組所需的行政支援,協助劇組創作優質影片,以讓更多人看見台南之美。

▲男女主角在片中看電影的拍攝場景,位於70多年歷史的台南全美戲院。 圖: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來源
▲男女主角在片中看電影的拍攝場景,位於70多年歷史的台南全美戲院。 圖: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來源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是張震首度監製,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是《餘命十年》導演藤井道人最新編導的作品。在片中,劇組為符合故事背景,精心打造出年代感十足的場景並加入各式復古元素,像男女主角首次約會在電影院觀看日本經典電影《情書》一景,就是在具有70多年歷史的台南全美戲院拍攝,電影公司還特別在戲院前搭設18歲的 Jimmy 的人型立牌,吸引影迷瘋搶合照打卡,儼然成了台南最夯景點之一。1950年代設立的全美戲院,最為人知曉的便是出自國寶級畫師顏振發先生之手的電影看板,對在地台南人而言,它不單只是文化資產,當年一票難求、高朋滿座的盛況,更是幾世代人的集體回憶。旅人們可來到台南,一起走入全美戲院,觀賞《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身歷其境男女主角當下的記憶情愫,找回心裡那份被遺忘的悸動。

▲第一次來到台南拍戲的清原果耶,對於劇組超多的便當選擇留下深刻印象。 圖: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來源
▲第一次來到台南拍戲的清原果耶,對於劇組超多的便當選擇留下深刻印象。 圖: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來源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林國華表示,《青春 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以台南作為主要拍攝地,Jimmy 與 Ami 在此留下了許多的浪漫足跡,除了全美戲院外,從四草大橋、東門城圓環、民生路一段、武聖夜市、神農街、府中街、水仙宮市場、臺灣首廟天壇天公廟、保安車站,以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等都有畫面入鏡,在電影院觀賞時,可以定睛找找這些景點究竟在片中哪些場景出現,規劃專屬於己的青春旅程,找到令自己感動的浪漫風景。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清原 白色情人節 電影

延伸閱讀

許光漢「青春18x2」創佳績 美國觀眾愛看「功夫熊貓4」

《青春18×2》314情人節甜蜜熱播!盤點「國民男神」許光漢5大未來新作,首演韓劇《無路可逃》震撼台韓娛樂圈!

許光漢「青春18X2」首日全台賣座奪冠 「甜茶」被擠走

打過無數工 許光漢憶18歲不想當藝人吐「夢想職業」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