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宮記協晚宴遇反戰示威!與會者挨轟「不要臉」拜登改走後門躲抗議

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嘉義隱藏版異國料理!自然質感高調享受 正宗泰式美味上桌

【Woo Cafe 泰悟 正宗清邁料理】位於嘉義【安娜與國王酒店】一樓,憑藉著濃厚的泰國風情、森林系元素,佐以道地清邁風味的特色料理,打造出別具一格的泰式餐酒館,自開幕以來,不僅成功吸引到許多當地居民前來品味,更有不少熱愛泰式料理的饕客們紛沓而來,儼然在嘉義掀起一股美食熱潮!

想細細的品味美食佳餚,在何種環境下享用也是一大講究!品牌將用餐空間裝潢出富麗堂皇的高貴感,並融合泰式森林元素,連桌椅顏色都特意與裝潢搭配別樣風采,將原先奢華精緻的環境渲染出自然的清新感,讓客人得以自在、愜意的享受賓至如歸的美食體驗。

▲座位區的整體規劃分成四人方桌、圓桌與多人長型桌,深處的沙發座位也十分充裕。
▲座位區的整體規劃分成四人方桌、圓桌與多人長型桌,深處的沙發座位也十分充裕。

▲滿滿自然氣息的寬長桌用餐區。
▲滿滿自然氣息的寬長桌用餐區。

▲雜揉的宮廷風格氣息的貴族風包廂,可容納多人的用餐空間。
▲雜揉的宮廷風格氣息的貴族風包廂,可容納多人的用餐空間。

店家提供餐點品項以泰國清邁在地美食為主軸,是由四位泰籍主廚組成的料理團隊,嚴選品質優良的食材與原物料,透過團隊精湛的手藝,為顧客呈現最正宗的清邁風味。

分成全天候供應的度假早午餐、風味特調飲料與時段供應的皇家泰式料理兩大類,推出泰式早午餐、經典泰式、泰式咖哩、泰式小點、輕食沙拉、奶昔、湯品,以及種類多元的飲品任君挑選,主打最道地、正宗的泰式風味,每一道都讓人吃的心花怒放,簡直是泰式料理控們的天堂!

│紅咖哩雞酥餅

可謂是來店必點的紅咖哩雞酥餅,泰國主廚特製的紅咖哩雞口味相當道地,由鮮嫩雞肉、茄子、九層塔調味而成,整體香氣十分濃郁還具有層次感,夾起一旁的蔥油餅沾上紅咖哩湯汁一同品嘗,吃起來不僅酥脆可口,還風味極佳!

│蜜汁魚酥佐西瓜

西瓜與魚酥的鹹甜碰撞會是何種享受!這道蜜汁魚酥佐西瓜是泰國當地的特色點心,在新鮮的西瓜上撒滿魚酥與紅蔥酥,酥脆又飽滿的口感體驗,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上一口,停都停不下來!

│豪華打拋豬麵包

豪華打拋豬麵包選用羅宋麵包烘烤過後,在切好的夾藏中放入滿滿的泰式打拋豬,可依食量自由切成等份狀後品嘗,辛香料氣息、豬肉香與麵包的香氣完美中和,搭配一旁附上的番茄醬、卡士達醬入口,香氣層次更加豐富。

│泰式奶茶

到泰式餐廳沒喝上一杯泰式奶茶實在說不過去!純粹由煉乳與奶水製成的無加糖泰式奶茶風味,褪去了過度膩口的甜味,更加符合台灣人口味。

▲店家精製而成的萌系熊熊冰雕採用泰國紅茶製作而成,可自由搭配進奶茶中享用,別有一番風味!
▲店家精製而成的萌系熊熊冰雕採用泰國紅茶製作而成,可自由搭配進奶茶中享用,別有一番風味!

【Woo Cafe 泰悟 正宗清邁料理】結合了嘉義在地食材與正宗泰式香料、醬汁,打造出多款香氣層次豐富的特色小點、飲品,品牌精心規劃出的南洋風情空間更是一絕!喜愛品嘗正宗泰式料理的饕客們可絕不容錯過!


【Woo Cafe 泰悟 正宗清邁料理】

營業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50號

營業時間:11:30–22:00(周一公休)

店家電話:052789596

粉絲專頁:bit.ly/3OwO2wK


延伸閱讀//嘉義日式復古拉麵店推薦!濃郁雞白湯療癒你的冬天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哩 泰式料理 麵包

延伸閱讀

嘉義市2023年住宿214萬人次創新高 銷售額破25億

全台唯二公營公車轉虧為盈 創紀綠原因在「觀光路線」

半天岩櫻花林秘境爆開免費觀賞吸引人潮 為阿里山遊樂區花季暖場

嘉義太保連2震 氣象署:無關車籠埔梅山斷層 2天內規模4以下餘震

相關新聞

在地人才知道!日本百年咖啡品牌「上島MUC」隱藏在飯店內 以「鬆餅棒棒糖」聞名的台南早午餐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近期台南早午餐的議題其實非常熱烈,也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加入台南早午餐的戰爭之中。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台南早午餐也是來頭不小,來自日本有近百年歷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