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活動快安排! 推薦3間情侶必去的台南「手作戒指工作坊」

圖 / 七分之二的探索
圖 / 七分之二的探索

你有體驗過自己做戒指嗎?個性化商品當道,戒指、項鍊等飾品當然也是手作的更有特色,紀念價值更是大大加分!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精選了 3 家台南金工工作室,如果你還沒擁有屬於自己的手作飾品,就來找一間體驗自己做戒指、手環的魅力吧!


1. ART64

圖 / ART64
圖 / ART64

圖 / ART64
圖 / ART64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1號B1F(新光三越小西門)

🕰營業時間:11:00-22:00

☎️ 電話:06-216-0064

ART64 目前全台有五家分店,在官網、宣傳、商品化、設計流程上都較有專業品牌一致感,資訊透明、預約方便。台南店位於新天地小西門內,除了提供單次體驗金工課程外,也有 40 小時的金工基礎創作班,採小班制教學,一人即可報名。

官網品項選擇很多,老師十分專業且耐心指導,但因 ART64 金工店家位在百貨內,交通停車都很方便,雖然座位比較小一點,但因為人數少所以也不會覺得擁擠。課程結束後會送一個包裝盒和拭銀布,十分貼心。整體來說,ART64 的手作比很高,頭到尾親手操作,尤其推薦給喜歡自己動手做的人!


3. 上和 JyouKa

圖 / 上和 JyouKa
圖 / 上和 JyouKa

圖 / 上和 JyouKa
圖 / 上和 JyouKa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勝利街197巷6號1樓

🕰營業時間:10:00-19:00

☎️ 電話:0901-310-400

上和 JyouKa 位在北區育德路上的透天一樓店面,在大潤發附近。工作室小巧而溫馨,除了展售手工製作的戒指、項鍊、手環等銀飾之外,還有一般金工教室少見的七寶燒和琺瑯等其他工藝作品。工作桌約可容納 1 至 4 人,一人即可開課;課程分為早上、下午、晚上三個時段,非常彈性。

體驗過程中,老師除了主動拍攝記錄,若遇到焊接、打磨修邊等難度較高的步驟,也會細心從旁協助。整體環境氛圍偏向工作室,空間雖不大,但因為小班制可以感受出老師對金工的用心,也很適合情侶、好友來場金工課程小約會。另外,工作室也不定期開設從基礎、進階到證照班的扎實課程,很適合想要深入金工領域的朋友。


以上為本次的台南金工工作室推薦,七分之二的探索神秘客親體驗過的 3 家優質台南工作坊讓你體驗手作的快樂!若你還沒擁有屬於自己的金工飾品,或想送出別出心裁的紀念禮物,快來找出最適合你的台南金工體驗吧!不論是製作過程中的心意,還是親自刻上自己選擇的字句,相信不管是朋友還是另一半,收到時都會覺得非常感動,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心裡暖暖的。

延伸閱讀>>【台北手作戒指推薦】DIY 自己做戒指,9 間台北金工體驗課程評比

想知道更多精彩世界見聞,請追蹤按讚「七分之二的探索 Twosevenths 」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DIY 大潤發 新光三越

延伸閱讀

情人節「掌心玫瑰」甜蜜綻放!盤點可速達的浪漫好禮

情人節愛心珠寶表真情 異材質、鏤空、情書各藏巧思

連假最後一天就是情人節 熱門餐廳訂位已9成滿

《勝利女神:妮姬》情人節版本新動畫!女僕咖啡廳開張 畫面很Q彈愛德很柯南

相關新聞

國華街人氣日料!焦糖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節慶派對首選

台南國華街美食百百款,若問性價比最高的日式料理是哪間,非【本寓食堂-府前店】莫屬,招牌焦糖炙燒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將帶給你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

漫遊嘉義! 梅山瑞峰遊必探三美景:瀑布觀奇、竹林漫遊、茶園賞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日出遊除了賞花拍照,不少遊客選擇前往山中旅行,位於縣道162甲線的嘉義縣梅山鄉瑞峰地區,每年從3月紫藤花季一路熱鬧到螢火蟲季,當地有許多人氣步道、茶園觀景台及獨特在地茶餐,嘉

在地人才知道!日本百年咖啡品牌「上島MUC」隱藏在飯店內 以「鬆餅棒棒糖」聞名的台南早午餐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近期台南早午餐的議題其實非常熱烈,也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加入台南早午餐的戰爭之中。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台南早午餐也是來頭不小,來自日本有近百年歷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