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日本這觀念讓 1師顧30童沒問題

情人節脫單必朝聖!「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最新浪漫月老殿,雷雕姻緣燈超炫麗

udn走跳旅遊/YUKI

再訪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為的就是現在超紅的打卡景點~~月老星君姻緣殿!不管你是否單身,只要你想求錢緣、想求貴人緣、想求事業緣、求好人緣等等,通通都能來月老殿拜拜哦~

而且台南的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的月老殿裡面精彩無比,擁有全台唯一的雷雕姻緣燈,現場看超酷炫~就像來到網美級夜店各種浪漫的愛情佈景也超好拍,還有宮廷古風攝影棚能換上古裝拍大片,這麼有特色的地方推薦必來!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巨型神將

一進來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就能看見順風耳與千里眼兩尊巨型神將,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來,還是會被兩尊神將的龐大和威風給震撼到。

想跟巨大神將一同入鏡,角度可要喬好~~感謝老公蹲著幫我拍照。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環境

再次來到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依然覺得它很有北京紫禁城的感覺,既莊嚴又氣派!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又有小紫禁城之稱呢!

趁著假期我們來了一趟台南,因為是新年的關係所以跑了不少廟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這次我指定還是要來,除了想來做新年參拜,另一個目的就是想來朝聖最新的浪漫月老殿,所以此篇主要會是月老殿的記錄。

廟方有貼心準備奉茶~~不想喝茶的話也能買買冰淇淋吃,如果沒帶東西來參拜,販賣機裡面有泡麵,可以用來應急。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茶葉蛋

結果我們不想喝飲料,也不想吃冰淇淋,反而受到茶葉蛋的誘惑,茶葉蛋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聞到的人應該都很難抵擋吧!

這家在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裡的王記黑金茶葉蛋,用的是有機的蛋,且熬煮了2天以上,感覺好像很厲害耶,來一顆來吃吃看。

茶葉蛋一顆要價20元,好像不便宜,但超大顆的!看那色澤就知道,滷的非常透徹,吃起來是真的很香喔!配上廟方請的奉茶剛剛好~~

推薦來到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必吃黑金咖啡茶葉蛋。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月老星君姻緣殿外觀

這次來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我的目的就是這裡~~月老星君姻緣殿。之前的時候,我們沒注意到這裡有一間月老殿,沒想到2023年重新整修後變成網美打卡熱點。

月老星君姻緣殿的位置,就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一樓的右邊走到底,看到門口的Q版月老和粉紅布條就是囉!

手比著OK手勢的月老星君,不知是不是指~想脫單是妥妥的哦!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月老星君姻緣殿裝潢

一踏進月老殿,我的嘴巴就沒再閉起來過~眼前的景象太不可思議了,這裡應該不是宮廟,有像是網美級的夜店呢~

一整面的雷射光雕姻緣燈,實在太特別了,整個魅力四射耶!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這座月老殿有別於一般的月老廟,造型超酷炫的,太值得特地前來參訪了。

翻牌戀愛牆,粉粉嫩嫩的很好拍。

還有LOVE造型的大燈箱,以及戀愛禮物盒的佈景,活潑的設計,浪漫的氛圍,讓老夫老妻的我們好像重新燃起戀愛魂了。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月老星君姻緣殿求紅線

月老殿必求的紅線,廟方有提供教戰守則,跟著流程走就能順利取得紅線,想脫單的朋友可要真心誠意的祈求哦~

台北有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台南則有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內的月老殿,據大批網友說兩間廟都非常靈驗,大家都機會的話都可以去拜拜看。

鴛鴦譜記綠了歷年來月老殿的豐功偉業,目前好像已經撮合6~7萬對佳偶了哦~許多結為連理的夫妻還會特地回到廟裡感謝月老,有的添添香油錢,還有的會附上婚紗照,然後每對都會有編號。

我們還很認真的找到第一對呢!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月老星君姻緣殿環境和商品

逛到一半,我發現有兩個月老,分別是3樓的開基月老和1樓的月老星君,原來是月老殿在規劃重新整修時,神明指示分靈神尊到1樓,並改造全新的姻緣殿,所以月老殿在原本3樓是沒有變動的,只是新增1樓的部分。

有在集章的朋友可別錯過囉,可是月老加持過的 。

月老姻緣袋,一個100元,可以隨身攜帶~~看能不能遇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或是要求事業緣、好人緣、錢緣也可以。

現場也有販售各種戀愛系列的文創商品,像是開運人緣膏、脫單桃花皂、明星花露水,包裝上都是笑咪咪的月老爺爺,看了心情就很好。

就連花露水都有月老牌版本的,去約會時灑一些在身上,應該就不錯了,哈!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月老星君姻緣殿必打卡

來到全台最美月老廟,拍照打卡是必要的動作,廟方還怕你拍不夠,特地製作了FB打卡框,讓大家拍個過癮。

如果只有在用IG,也是沒問題的~~

總覺得月老殿的整修,結合了許多年輕一代的想法,到處都是時下年輕人喜愛的佈景和裝置,難怪月老殿的名氣愈來愈旺,成為最新人氣夯點。

然後這,意外發現門口還有一台棉花糖機~~哈哈,帶小朋友的話免不了要來一支的吧。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開運鐘

這次來訪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裡頭有個開運鐘,讓民眾可以拿零錢丟開運鐘祈福~~

我有敲響了兩聲哦~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可愛公仔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裡有幾尊Q版的神明公仔,鹿耳門媽人氣超級高,大家都搶著與它拍照。

遇到可愛的金雞公仔,一起展翅祈求今年能夠發大財。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新年祈福

在各殿拜拜時,發現了有放這款祈福鹽,它能運用的範圍很廣,能用來洗澡除穢氣,也可鎮宅保平安,可添香油錢帶走。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當然也有安燈的服務,最常見的光明燈、安太歲一定有,比較特別還有福壽燈和姻緣燈,看描述的感覺很不錯。

新年的開端,想買點開運小物,就到鹿耳門文創館逛逛,文創館販售的商品非常多,各種媽祖相關商品、平安符和月老商品。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宮廷古風攝影

文創館的二樓,有一個宮廷古風攝影棚,提供古代的服裝(包含漢服、宮廷服飾、旗袍等)與道具租借,不僅是成人,也有小朋友的size,全家大小都可以穿越時空當個古人,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留下倩影。

以下是宮廷古風攝影棚的道具價格,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過年快到了,想必到時台南的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一定是人潮滿滿~大家來參拜也別忘記到月老殿走走,因為月老殿不只是單身者專屬,是每個人都能來拜的啦!除了求好姻緣,也能求錢緣、貴人緣、事業緣、夫妻和睦等等,有拜有保庇嘛~~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月老星君姻緣殿)|FB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城安路160號

電話:06 257 7547

營業時間:05:00-21:00

文章來源:YUKI'S LIFE FB:YUKI'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淇淋 台南旅遊 文創 泡麵 網美 鹿耳門聖母廟

相關新聞

在地人才知道!日本百年咖啡品牌「上島MUC」隱藏在飯店內 以「鬆餅棒棒糖」聞名的台南早午餐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近期台南早午餐的議題其實非常熱烈,也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加入台南早午餐的戰爭之中。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台南早午餐也是來頭不小,來自日本有近百年歷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