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二訪!台南早午餐「猛男咖啡2.0」安平店,日系風格打卡牆要拍,推薦「咖哩、打拋豬」好吃不膩

udn走跳美食/jason

最近這間安平的早午餐滿夯的,到了用餐時間幾乎客滿,大家都習慣會先到餐廳側邊擁有日系風格的櫃檯拍照,有隻店狗Lucky非常的活潑還會跳上櫃臺跟客人玩。早午餐的咖哩和打拋豬口味上滿不錯的,是值得二訪的店家。

猛男咖啡2.0安平店影片

猛男咖啡2.0安平店介紹

台南第一間猛男咖啡店位於成功大學附近,而安平這間算是第二間2.0的店面,就位在安平運河旁,所以停車也算是方便,直接路邊停車即可。

猛男咖啡2.0安平店環境

大家來到猛男咖啡把車子停好後,第一步不是走進咖啡廳,而是到側邊馬路上拍著餐廳的外帶窗口,因為窗口外有搭起遮雨棚,上面show著店名和日文,不說還以為是在日本的街景咧。

室內的用餐環境,因為餐廳採用透明落地窗,所以天氣好的時候,陽光自然灑進室內,在這涼涼的天氣滿舒服的。

用餐的桌數其實也算多,所以遇到假日來用餐,建議還是提早預約比較妥當,櫃臺有陳示各種酒類,到了晚上應該是有提供酒品。

室內的座位區,剛好被排到窗邊的位置,後方還有一塊造景,有隻很慵懶的貓在曬日光浴。

猛男咖啡2.0安平店菜單

菜單在這,除了咖啡值得一點以外,這裡的早午餐看起來也都滿不錯,菜單中還有個每日限定去寫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猛男咖啡2.0安平店餐點介紹

【任性打拋豬與太陽蛋:340元】

這道菜是在手寫菜單內,當日限定,不是每天都有,所以就興起點點看,因為是早午餐所以也想吃點主食。

打拋豬滿入味,而且辣度很低,剛好很適合不吃辣的朋友嘗試,另外還有附兩塊金錢蝦餅。

中間有顆太陽蛋真的太誘人了,先把哆力多滋加到打拋豬上面,充分攪拌,可以增加脆脆的口感,把蛋黃劃開後,一起連白飯和打拋豬吃下,口味上和口感都滿不錯。

一旁還有生菜,可以淋上胡麻醬一起享用。

【舒肥嫩煎雞胸咖哩:340元】

雞胸肉因為有用舒肥處理過,所以口感上滿軟嫩不乾柴,咖哩的口味偏比較日式,整體吃起來也滿不錯的。

點咖哩的餐點還有附送麵包和沙拉,麵包可以單吃或者是搭配咖哩很不錯。

【可可千層:130元】

巧克力為基底的千層,口味上甜而不膩,上方有放著新鮮的香蕉,加入焦糖炙燒。

【冠軍美式:100元】

因為店內有許多咖啡的獎項,另外咖啡豆也是店家自己烘焙,所以值得試試看。

猛男咖啡2.0安平店評價

個人覺得餐點上還滿好吃的。室內用餐空間算是比較走工業隨性的風格,有著店狗的加持和日系的窗口,吸引滿多人上門的,是可以讓我二訪想要嘗試別的菜色的早午餐。來安平或許有另外一種美食可以選擇,推薦給大家。

猛男咖啡2.0安平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18:00(週三公休) /週六~週日 09:30~18: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號

電話:06-280-1966

文章來源:Jason's Life FB:Jason'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南美食 咖哩 咖啡廳 巧克力 早午餐 麵包

相關新聞

國華街人氣日料!焦糖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節慶派對首選

台南國華街美食百百款,若問性價比最高的日式料理是哪間,非【本寓食堂-府前店】莫屬,招牌焦糖炙燒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將帶給你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

漫遊嘉義! 梅山瑞峰遊必探三美景:瀑布觀奇、竹林漫遊、茶園賞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日出遊除了賞花拍照,不少遊客選擇前往山中旅行,位於縣道162甲線的嘉義縣梅山鄉瑞峰地區,每年從3月紫藤花季一路熱鬧到螢火蟲季,當地有許多人氣步道、茶園觀景台及獨特在地茶餐,嘉

在地人才知道!日本百年咖啡品牌「上島MUC」隱藏在飯店內 以「鬆餅棒棒糖」聞名的台南早午餐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近期台南早午餐的議題其實非常熱烈,也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加入台南早午餐的戰爭之中。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台南早午餐也是來頭不小,來自日本有近百年歷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