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就業成本推升殖利率 美股道瓊指數暴跌570點 20個月來最糟

台中宵夜美食!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台客燒肉粥」 古早味肉粥+脆口燒肉真材實料

udn走跳美食/水晶

名列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名單之一的「台客燒肉粥」,真的是台中宵夜不錯的選擇,傳統古早味小吃,肉粥真材實料只要40元,重點是環境乾淨東西也算蠻好吃的,開到半夜一點,想吃宵夜就來這家!

台客燒肉粥 位置

台客燒肉粥位於五權西路二段與黎明路口附近,之前有想過要來吃粥,不過附近車流量大,路邊車格少不太好停車,建議過了餐期來吃比較好,不然光找車位就繞很久。

台客燒肉粥 環境

台客燒肉粥環境有傳統小吃的復古氣氛,桌上的看板有特地設計過,將店裡的小吃都畫成了圖畫,蠻活潑生動的,而且店裡環境很乾淨,開放式廚房但沒有油煙味。

台客燒肉粥 菜單

粥品有分為砂鍋粥與一般傳統肉粥,另外還有不少炸物小吃,燒肉是一定要點的。

台客燒肉粥 餐點

台客三寶大拼盤

米腸、香腸與燒肉的三寶組合,因為通通都想吃,不想留下遺憾的點了拼盤,米腸中包有花生,香腸帶有酒香,燒肉肥肉比較多,不過口感酥脆吃起來不會覺得太肥太油,覺得肉粥裡燒肉不夠多的,還可以多夾幾片配粥,軟軟的口感搭配肉粥也很棒,三寶中最好吃的就是燒肉無誤,香腸有點太乾,米腸有吃過更強的。

古早味招牌肉粥

搭配的油條真的很脆,跟燒肉一樣帶有油香,肉粥的口味很古早味,帶有油蔥香還加了筍絲與芹菜,煮到口感無米粒的狀態,灑點胡椒粉提味,冷冷的天吃覺得更加美味,一下就吃光光。

亮晶晶滷肉飯

滷肉肥肉部分居多,口感軟呼呼的,不過個人覺得醬汁不夠,搭配白飯有點太乾就是了,肉粥比較出色。

大骨湯

蘿蔔、玉米、胡蘿蔔與大骨,湯頭很原汁原味,就是沒什麼味道,覺得熬得不夠久,味道偏淡。

台客燒肉粥的招牌都說明了必點是什麼了,無疑問的就是燒肉+肉粥最好吃,其他個人覺得普通,有機會再揪多一點人來吃砂鍋粥試試!

台客燒肉粥-五權店

評分:4.6

地址:408台灣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22-1號

電話:04 2389 0880

營業時間

星期一:11:30 – 00:00,星期二:休息,星期三:休息,星期四:11:30 – 00:00,星期五:11:30 – 00:00,星期六:11:30 – 00:00,星期日:11:30 – 00:00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文章來源:水晶安蹄 不務正業過生活 FB:水晶安蹄 不務正業過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古早味 台中美食 宵夜 小吃 燒肉 米其林

相關新聞

國華街人氣日料!焦糖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節慶派對首選

台南國華街美食百百款,若問性價比最高的日式料理是哪間,非【本寓食堂-府前店】莫屬,招牌焦糖炙燒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將帶給你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

漫遊嘉義! 梅山瑞峰遊必探三美景:瀑布觀奇、竹林漫遊、茶園賞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日出遊除了賞花拍照,不少遊客選擇前往山中旅行,位於縣道162甲線的嘉義縣梅山鄉瑞峰地區,每年從3月紫藤花季一路熱鬧到螢火蟲季,當地有許多人氣步道、茶園觀景台及獨特在地茶餐,嘉

在地人才知道!日本百年咖啡品牌「上島MUC」隱藏在飯店內 以「鬆餅棒棒糖」聞名的台南早午餐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近期台南早午餐的議題其實非常熱烈,也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加入台南早午餐的戰爭之中。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台南早午餐也是來頭不小,來自日本有近百年歷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