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貓奴們約起來!隱身巷弄的森林系復古工業風「特色早午餐x義大利麵x漢堡」 店內有可愛貓咪陪伴好療癒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漫漫弄是台南人氣很高的特色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Google 破千則評價有高達 4.6 的高分,位置在鹽埕圖書館附近的小巷弄非常隱密,不過一走進來立刻被漫漫弄爬滿藤蔓的小樓房所吸引,滿滿綠意有種森林系的清幽呀!

不過漫漫弄餐廳內部不同於綠意盎然的建築外觀,裝潢環境有種復古又帶點工業風的氛圍,很有特色。店內還有超可愛的貓咪們,很適合揪貓奴們一起來~

【漫漫弄】

電話:06 291 3377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94弄10號

營業時間:早上9:30-下午17:30

公休日:週二

漫漫弄 FB 粉絲頁

漫漫弄 地址位置

漫漫弄地址是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94弄10號,就在鹽埕圖書館、安平工業區附近,距離香腸博物館、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臺灣美研院美妝博物館、夏都城旅等台南景點飯店車程都在5分鐘內很近,到安平老街、安平港、漁光島、赤崁樓也不遠。

漫弄餐廳門口有顆大樹與綠意盎然的各式植栽,綠葉如蔭、生機蓬勃、陽光灑落的光影,營造出森林系的氛圍,從門口就好好拍呀~

漫漫弄 用餐環境

漫漫弄餐廳環境是老宅改造,保留了傳統的洗石子地板,加上吊燈與各種鐵件元素,有種復古工業風的懷舊氛圍~

下圖的綠色沙發是打卡必拍王位,搭配牆面的狗狗海報、老時鐘、木頭招牌,莫名有種六零年代的繽紛活潑感~

換個角度是不是有種走入黑白老電影的錯覺,店家在各個小細節裝飾都蠻有巧思的⋯⋯還有我最愛的「摩艾石像」耶。

再往裡面走還有一個長形空間,很適合聚會人多時當包廂使用,有需要可以事先詢問訂位。

自助櫃有各式調味料、水杯、白開水、衛生紙、餐具,有需要可以自取使用。

漫漫弄 可愛貓房

經過漫漫弄貓房時,大家都被裡頭萌萌的店貓們吸引,太可愛了呀!

老闆娘說店內的貓咪都是領養餐廳附近的流浪貓咪,親人又高傲,古椎尬~

漫漫弄 菜單

漫漫弄菜單如下,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排餐、漢堡、咖啡飲品、下午茶。我們這次吃的早午餐都是套餐,內容包含:主食、水煮蛋、生菜沙拉、法國吐司、手工優格、南瓜濃湯、飲料(超過60元補差價)。

漫漫弄 餐點菜色

特選鮮甜中卷早午餐,一份370元。生菜沙拉包含生菜與水果,鮮脆酸甜;法國吐司柔軟有蛋香,如果可以淋蜂蜜醬一定也好吃;中卷則然簡單水煮再灑上起司粉,Q彈好口感。

香煎香料雞腿早午餐,一份350元。雞腿肉質嫩彈有肉汁,咀嚼時可以吃到淡淡香料香氣,蠻好吃的。

附餐手工優格、南瓜濃湯,手工優格濃郁酸甜;南瓜濃湯濃稠香甜帶點淡淡奶香。

附餐飲品加價120元升級冰滴咖啡,為了怕冰塊融化讓咖啡變淡,店家貼心使用了咖啡冰球,喝起來咖啡香醇回甘不苦澀而且沁涼消暑。

附餐飲品加價30元升級梅事吃醋,喝起來其實就是梅子汁+冰氣泡水,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杏仁拿鐵,一杯120元。杏仁味比想像中香濃,微甜醇厚順口,蠻好喝的耶~

以下是其他人的餐點,沒吃到就只能放圖供參囉~

法式戰斧豬排,一份560元。

瘋狂蒜香蛤蜊青醬義大利麵,一份300元。

漢堡,一份230-250元。

漫漫弄 評價

「漫漫弄」森林系外觀與復古又帶點工業風的用餐環境很有特色,這次吃的早午餐套餐,中卷跟雞腿表現都不錯,飲品我喜歡冰滴咖啡跟杏仁拿鐵,是會讓人想再訪的餐廳喔!有到台南安平、鹽埕旅遊的話,不妨可以順路來吃看看~

漫漫弄 常見問題

Q1. 漫漫弄菜單價位?有服務費嗎?

A1. 漫漫弄菜單文章裡有,可以點這裡往上滑查看,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Q2. 漫漫弄餐點有哪些?

A2. 漫漫弄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排餐、漢堡、咖啡飲品、下午茶。

【相關資訊】

用餐時間:2023年11月

漫漫弄

電話: 06 291 3377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94弄10號

營業時間:早上9:30-下午17:30

公休日:週二

漫漫弄 FB 粉絲頁

文章來源:涼子是也 FB:涼子是也-美食旅遊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滴咖啡 台南美食 復古 早午餐 漢堡 義大利麵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