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假日排隊一小時起跳! 台南「秀里蚵嗲」隱身巷仔內的人氣青鯤鯓蚵嗲 海產新鮮肥美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秀里蚵嗲應該是台南將軍區人氣最高的蚵嗲小吃了吧!我們假日中午到訪秀里蚵嗲,整整等了1小時又20分鐘才終於拿到蚵嗲,生意超級好的呀!

台南將軍漁港旁的青鯤鯓小漁村,因為地利之便有許多海產專賣店,其中最多的莫過於各種炸蚵嗲、花枝嗲等小吃美食,小小一區隨便搜尋就有7、8間,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最多人推薦的莫過於藏身小巷的秀里蚵嗲,Google 2千7百多則評論有高達 4.2 的好評價~

秀里蚵嗲 地址位置

秀里蚵嗲地址是台南市將軍區鯤溟里鯤溟100號,距離青鯤鯓青山漁港魚市步行約3分鐘,店面在小巷弄,汽車要先停路邊再跟著 Google Map 步行過來就可順利找到。

秀里蚵嗲 點餐方式

秀里蚵嗲點餐分成兩區:左邊負責點川燙、煮、炒類的菜色;右邊則是點炸物。到達秀里蚵嗲可以兵分二路:一個找座位,一個先去排隊點炸物,炸物點完再去點川煮炒的菜色,因為炸物要等比較久,所以記得先排隊點炸物。

秀里蚵嗲 菜單價格

秀里蚵嗲菜單價格如下:虛線上方的就是炸物右側點餐;虛線下方則是川煮炒類的左側點餐。

秀里蚵嗲 餐點菜色

蚵嗲,一份35元。當天我失心瘋在青鯤鯓連續吃了4間蚵嗲(晚點再寫篇比較文),秀里蚵嗲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好吃的,秀里的蚵嗲外皮很薄、炸到非常酥脆,內餡蚵仔大顆飽滿、高麗菜絲細緻多汁,趁熱入口很好吃。

蝦卷,一份50元。蝦卷將蝦漿炸到香酥、口感頗有彈性,雖然不像周氏蝦卷那種可以吃到實在的蝦肉,但也是蠻涮嘴的~

花枝丸,一份50元。花枝丸跟蝦卷口感一樣都很Q彈、外皮香酥,只是裡頭多了花枝碎、少了蝦鮮味~

蚵仔麵線,一份100元。蚵仔大顆新鮮,簡單調味就是鮮美呀~

蒜香蛤蜊,一份100元。蛤蜊肉大顆飽滿,每個身形都比10元硬幣還大,鮮甜好吃。

秀里蚵嗲有自己的廁所,跟著巷內指標走就可以看到不起眼的廁所本人

秀里蚵嗲 評價

這次在秀里蚵嗲吃到的餐點我都有喜歡,炸物香酥、川煮炒的也是飽滿鮮美,難怪生意這麼好。我們在點餐的時候,就有被告知炸物需等1小時10分鐘,實際約等了1小時20分才拿到。好在蚵仔麵線跟炒蛤蜊大約15分鐘就上桌了,不至於餓到,想吃的記得避開用餐的高峰時間,比較不用等這麼久。

秀里蚵嗲 常見問題

Q1. 秀里蚵嗲有哪些推薦菜色?

A1. 秀里蚵嗲必點菜色有炸蚵嗲、蝦捲、花枝丸、小卷酥、蚵仔麵線、乾煎虱目魚、炒蛤蜊等海產菜色。

Q2. 秀里蚵嗲用餐要排隊嗎?大約要排多久?

A2. 秀里蚵嗲生意很好,用餐時間往往要排隊,假日炸物大約要等1~1.5個小時。

Q3. 秀里蚵嗲有廁所嗎?

A3. 秀里蚵嗲有廁所在巷內,跟著指標走就能找到。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23年11月

秀里蚵嗲

電話:06 792 0886

地址:725台南市將軍區鯤溟里鯤溟100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下午18:00

公休日:週二

秀里蚵嗲 FB 粉絲頁

文章來源:涼子是也 FB:涼子是也-美食旅遊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南美食 小吃 漁村 炸物 虱目魚 蚵嗲

相關新聞

國華街人氣日料!焦糖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節慶派對首選

台南國華街美食百百款,若問性價比最高的日式料理是哪間,非【本寓食堂-府前店】莫屬,招牌焦糖炙燒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將帶給你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

漫遊嘉義! 梅山瑞峰遊必探三美景:瀑布觀奇、竹林漫遊、茶園賞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日出遊除了賞花拍照,不少遊客選擇前往山中旅行,位於縣道162甲線的嘉義縣梅山鄉瑞峰地區,每年從3月紫藤花季一路熱鬧到螢火蟲季,當地有許多人氣步道、茶園觀景台及獨特在地茶餐,嘉

在地人才知道!日本百年咖啡品牌「上島MUC」隱藏在飯店內 以「鬆餅棒棒糖」聞名的台南早午餐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近期台南早午餐的議題其實非常熱烈,也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加入台南早午餐的戰爭之中。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台南早午餐也是來頭不小,來自日本有近百年歷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