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嘉義旅遊必收!精選6間「免門票」觀光工廠,超有趣景點都在這

udn走跳旅遊/螞蟻幫的櫥櫃

嘉義免門票觀光工廠精選,帶小朋友出來玩免花錢,許多廠區有提供室內裝置可以遊玩,還有貼心提供免費飲料、茶飲讓參觀民眾飲用,這篇來介紹六家精選嘉義免門票觀光工廠,若是參觀時有喜歡的商品也記得支持一下辛苦經營的園區喔。

嘉義免門票觀光工廠推薦

丸聚星球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KHTOY絨毛玩偶旗艦館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丸聚星球 | 嘉義大林貢丸觀光工廠,超可愛星球裝置,可試吃貢丸。

嘉義大林貢丸觀光工廠,位於大林大埔美智慧型工業園區,由嘉楠食品所開設以貢丸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剛開幕就吸引相當多關注,觀光工廠裡打造成貢丸星球,風格活潑顏色明亮,還有貢丸製作流程介紹,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拍照跟互動,產品販售區還有提供貢丸免費試吃。

工廠裡有提供停車場,有消費的話可以折抵停車費用,在這裡可以認識各式頁丸相關知識,可報名DIY手作頁丸,戶外還有戲沙坑給小朋友玩(請家長留意兒童安全)。二樓設置了很多星球裝置很好拍照,很適合給遊客們拍照留念,另外館裡的冷氣很涼,這點值得稱讚。

商品區還有提供貢丸免費試吃喔,給的是一整顆貢丸。

丸聚星球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週三公休) 09:30-17:30

(連續假期不休館,延至翌日休館一天)

● 最後入館/購票時間 17:00

電話地址

● 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二路29號

● 05-2627777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 嘉義大林旅遊,方塊酥為主題觀光工廠。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知名方塊酥品牌「老楊方塊酥」在嘉義大林創建了觀光工廠,廠區更推出了咖啡品牌硯微墨Café,讓人們更進一步地了解「老楊食品」成功背後的祕密及發展史,用故事敘述,讓消費者更貼近老楊食品。

知名的老楊方塊酥,品牌名稱是為了感念早期教導其麵食技術的楊姓師傅,方以「老楊」命名。已邁入近50年,品牌創辦人戴總經理,將台灣早期的眷村燒餅搖身一變,成為飄香數十年的「方塊酥」,特殊酥脆的口感,美味的香甜餅皮,以及平實的價格擄獲社會大眾的喜愛。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營業時間:08:30~17:00

電話:05-295-0520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五路3號

KHTOY絨毛玩偶旗艦館 | 嘉義民雄觀光工廠,逛到失心瘋!

KHTOY玩偶旗艦館真的很會!讓每個人都買到快瘋狂,包含迪士尼主題區、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天竺鼠車車、間諜家家酒、哥吉拉、哈利波特、鬼滅之認、寶可夢、蠟筆小新等,以互動式場景及搭配玩偶商品陳列,讓人瘋狂打卡拍美照。

喜歡絨毛娃娃跟玩偶的人真的很適合來這邊逛,數百種正版授權絨毛玩偶,玩偶太大、數量太多也不用擔心,可以請廠商幫忙配送。

KHTOY絨毛玩偶旗艦館

營業時間:09:30~17:00(週日週一公休)

電話:05-221-6559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工業一路6-6號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 嘉義水上旅遊,新館開幕,咖啡無限飲用。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原本在太保市,遷移新館到水上,水上就有兩家觀光工廠了,一間是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另一家就是這次拜訪的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兩家都有提供飲料免費索取,很適合當作順遊的旅遊點。

台灣咖啡大王打造全新廠區「品皇咖啡觀光工廠」,佔地6000多坪,是目前全台灣最大咖啡觀光工廠,品皇咖啡在我印象裡一直都是販售咖啡器具的專業品牌,沒想到還有這樣一座咖啡觀光工廠,提供了各式二合一、三合一的咖啡可以試飲,不過不能外帶,請留意官方規範喔。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營業時間:08:00~17:00

電話:05-371-3899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第20鄰155號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 | 嘉義水上旅遊,免費喝汽水、咖啡、薑母茶。

白人牙膏是知名的牙膏品牌,觀光工廠就在嘉義的水上鄉,熱愛收藏古物的老闆,還將清朝金德恒將軍府重現在園區,還有提供免費汽水、咖啡、黑糖薑母茶給遊客飲用,單純帶小朋友跟家人來放風真的不錯。

提供咖啡跟熱薑母茶,另外一區則是提供百事可樂跟七喜汽水,朋友說光是這樣就很吸引遊客來,老闆也太大方了,完全不怕人喝。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十一指厝144號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 到嘉義必玩,超廣闊草原,吃鳳梨酥享受新鮮空氣。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台灣有個阿里山,阿里山下有個旺萊山,旺萊山-愛情大草原】嘉義番路鄉阿里山入口處的亮點,擁抱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假日帶家人或是小朋友外出走走的新免費景點,還有提供鳳梨酥試吃。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營業時間:09:00~17:20

電話:05-259-1585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7鄰15號

文章來源:螞蟻幫的櫥櫃 FB:螞蟻幫的美食旅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 嘉義美食 觀光工廠 迪士尼 阿里山 鳳梨酥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