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粉色的!雲林古坑「粉紅泡泡」異國風水上教堂、絕美落羽松及水上發呆亭讓人拍不停

udn走跳旅遊/YUKI

雲林的粉紅泡泡就是之前的珍粉紅城堡(鹿角村),現在已經最新改裝成為粉紅泡泡囉!粉紅泡泡跟店名一樣,整個都是粉紅色主題,包含了網美風發呆亭、落羽松、森林秘境、水上教堂、飄浮的浴缸和機車等元素,夢幻世界主題令人少女心大爆發~粉紅泡泡蠻好拍照的也是景觀餐廳,適合情侶來這裡下午茶~附近就是古坑綠色隧道假日市集,可安排個古坑一日遊

粉紅泡泡 / 停車

雲林的粉紅泡泡設有專用停車場,門口就是停車場,停好車之後旁邊的售票亭買票哦~

粉紅泡泡 / 門票

粉紅泡泡最新的入園門票是一人200元,可折抵館內消費100元,0~5歲的孩子可以免費入園,入園遊客可借花圈、花束、帽子等免費拍照道具在園區拍照。

門口有賣魚飼料,但不能折抵消費,需要另外掏錢購買~園內的水池有蠻多魚的,可買個一包飼料讓小孩餵魚。

入園處有防蚊液可以使用,建議大家先在這裡噴好噴滿,不然被小黑蚊叮上是很痛苦的呀!這瓶我們用了覺得真的蠻好用的,最後門票的折抵就用來買防蚊液了。

粉紅泡泡 / 環境

粉紅泡泡前身就是雲林的珍粉紅城保、鹿角村,目前改成粉紅泡泡還以為是新景點~結果是以前呀!園如其名,這裡完全是粉紅色的世界,全部都是Pink Pink Pink。

這讓我想到熊貓外送 哈

這是可以玩的設施也太奇妙了,是飄浮的浴缸和機車耶!

各種粉紅色的設施,超級好拍照的,而且我本來就喜歡粉紅色,所以一到現場真的會被氣氛暈染,令人少女心大爆發。

粉紅泡泡最經典的水上教堂,是大家一定會打卡拍照的人氣熱點,旁邊的水上涼亭好美啊,一座一座的發呆亭,不但色彩繽紛,也超級Chill的,可惜這幾天來嘉義沒有大晴天,不然照片一定更美!

不過光是這樣拍就覺得夠浪漫囉~

水上教堂大門打開,裡面也是用餐區,不過很悶熱,不建議在這邊用餐。

這區是之前保留下來的水上的彩虹石磚,在這邊拍照的效果很棒,有湖水有綠樹,還有活潑的色彩步道,堪稱完美構圖。

網美最愛的鳥巢吊床,在粉紅泡泡也有得拍。

接著來到後頭這區秘境森林,現場看其實覺得還好,但拍照效果卻非常的好。

粉紅泡泡還有這種動態刺激的設施!水上盪鞦韆耶!這個盪出去的下方就是池塘,我不敢啦!

逛到這裡,我們覺得粉紅拱橋還蠻美的,站在橋上拍照應該也不錯的取景。

又是一個很浮誇的藝術裝置,居然是飄浮在半空中的咖啡杯,從杯裡傾瀉而下的是紫色花朵瀑布。

園區有太多愛心的元素,到處都是充滿愛的粉紅泡泡。

這是另一座露天粉紅教堂,大家可以跟另一半牽手來見證愛情喔~

這天剛好穿了粉紅色上衣,跟背景超搭。

大家有注意到時鐘的數字嗎?粉紅泡泡很會撩喔!

粉紅泡泡愛之牆,讓我想到首爾情人塔的愛心鎖牆~

悠閒的發呆涼亭,裡面還有懶骨頭,完全就是讓人在裡面耍廢,不過真的要記得防蚊液噴好噴滿,不然就是蚊子的大餐了。

捕捉到可愛的鴨鴨們!

竟然還能在園區騎腳踏車

粉紅泡泡 / 餐廳

園區內有餐飲部,提供咖啡、飲品和甜點,餐點選擇不算多,可以將抵用券在此使用,但幾乎每個品項都超過100元,勢必得另外花錢。

粉紅泡泡 / 販賣部

販賣部的商品一樣可以折抵消費,但也是超過100元⋯⋯

考慮之後決定把門票的抵消費用來買防蚊液,因為覺得蠻有效的,這幾天在嘉義走跳都噴這瓶。

這次來踩點改版過後的粉紅泡泡,心得就是~~比較適合喜歡拍美照的情侶或是網美們來訪,因為這裡比較多拍照佈景,實際可以玩的東西不多,如果是爸媽帶小朋友來玩就顯得空虛,整體來說這裡是一個好拍照的點,但需要收門票,所以大家可依實際出遊的需求來看看是否要過來粉紅泡泡一趟囉~

粉紅泡泡|FB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湳仔49號

電話:05 582 9520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三公休(國定假日除外)

文章來源:YUKI'S LIFE FB:YUKI'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一日遊 咖啡 市集 秘境 網美 雲林旅遊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