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才宣布赴陸參加音樂節 田馥甄演出「遭取消」歌迷錯愕惋惜

一圖看懂台北最賺錢路線公車前10名 它去年吸3.5億、載客人次破千萬

台南沙茶爐「一鍋110元」超佛心!宵夜也能吃溫體鴨肉配火鍋,肉品份量多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台南沙茶爐其實也是在冬天相當熱門的台南美食之一。甚麼叫沙茶爐?其值顧名思義就是以「沙茶醬」為主的火鍋,別的地區我不知道,但是台南沙茶爐其實走的是一種傳統口味,而沙茶爐的特色並不是沙茶醬把它丟進去火鍋裡面熬煮。就跟著愛吃輝一起來吃吃看這間新的台南沙茶爐吧!

其實這裡本來是以溫體鴨肉為主,在金華路的總店生意好到無法負荷之後,在成功路與臨安路附近又開了一間分店,而這間除了鴨肉之外,更發展沙茶爐的選項,還有他們獨家的十三味雞湯爐。

這裡的沙茶醬一看真的就是自家手炒的,不是那種現成沙茶醬的感覺。

大家應該都知道扁魚超級貴,這裡給的扁魚份量超級多的,大家如果跟我一樣很喜歡扁魚的香氣,也可以加點一份扁魚,一份才50元真的很佛心。

我個人覺得帶有一些羊騷味的羊肉片才是我的愛的,雖然這羊肉片羊騷味比較少的,但還是帶有一些羊味的,吃起來真的是不錯份量又多。

五花豬肉

看似很油的豬五花,但是實際涮肉涮起來吃其實是還好,反而相當好吃。

雪花牛肉

這裡的雪花牛真的給超級多的,份量上真的會一度覺得吃不太完的錯覺,帶有一些油脂的牛肉涮起火鍋來真的很合適。

豬肉片

這豬肉片cp值也是相當高,給的份量超級誇張,一度讓我懷疑老闆是不是看我太帥所以給很多,於是乎我問了老闆,老闆說:你想太多了!

手工狗母魚丸

這手工製作的狗母魚丸,也是我相當推薦必點的選項。手工的狗母魚丸吃起來相當彈牙,滿滿的魚味也是相當迷人。

蛋餃、魚餃、燕餃

火鍋必點的三兄弟,我想就是這三樣不為過了,尤其是這間的蛋餃真的是必點。蛋餃不是那種爛爛的類型,還有很明顯的蛋味,個人真的超級推薦的啦!

這裡的蛤蜊也相當新鮮,雖然不是那種超級大顆的類型,但吃起來滿滿的水份超級美味。

肉燥飯 NT$20

這裡的鴨油飯或者肉燥飯我都相當推薦可以點上一碗來吃吃看,老闆龜毛的個性,堅持一定要把這種最基礎的東西用的相當扎實。

陳記尹子福溫體鴨肉/沙茶火鍋菜單

整體來說:

這間的CP值滿高的,可以點一份鴨肉搭配著吃,又能吃著便宜的沙茶爐,鍋底一份才110元超級佛心的,肉片價格也是相當便宜,重點是份量又超級多,最近的活動是打卡肉品買一送一,每支手機都可以打一次,也就是六個人去吃就可以買六送六,再搭配上手炒的沙茶醬,三五好友在這裡喝幾杯酒,聊著生活上的八卦,冬天最快樂的時光不就是這樣嘛?

體驗時間:109/10

陳記溫體鴨肉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26號

時間:1100-1400,1700-0200(周四公休)

電話:062476989

停車:無

文章來源:|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FB:|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南美食 必點 火鍋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