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妮妃雅成台灣之光!如何征服美國變裝皇后文化?

「又上了一課」!地震速報App未獲授權高中生道歉 感謝地牛和氣象署諒解支持

520就任後賴清德願赴立院國情報告 藍綠底線「統問統答」

台灣首店就在LaLaport北館!「武蔵野森珈琲Diner」進駐台中 置身森林系渡假風咖啡店品嘗瑞可達舒芙蕾鬆餅

udn走跳美食/強生與小吠

日本Skylark餐飲品牌旗下的▸武蔵野森珈琲Diner◂也進駐台灣啦!首店就開在台中LaLaport北館三樓,四月底開始試營運我們也趁著勞動節連假來恭逢其盛一下~

LaLaport北館開始試營運就遇上五一連假,用餐尖峰時段人潮湧現也是在意料之中啦!假日來用餐可能要有有需要等候的心理準備~

武蔵野森珈琲Diner台中店│店內環境

武蔵野森珈琲Diner以高原森林度假村為意象,將木質調森林系元素融入內用空間,打造出舒適的用餐環境。

整體環境在木質調中還是有呈現出活潑感,另外桌次安排將用餐桌數設計到最大化,用餐時可能會稍微聽到鄰桌聊天內容就是了。

結帳櫃台旁有販售周邊杯盤組和咖啡豆等等,喜歡的話也可以一併付錢打包帶走啦!

武蔵野森珈琲Diner台中店│正餐表現

瑪格麗特帕尼尼 200元

單點也有附一小杯湯品,以及沙拉、薯條和酸黃瓜。

沙拉醬汁搭配的是紅酒醋蘋果醬。

瑪格麗特帕尼尼口味搭配的頗剛好,麵包口感酥脆,有起司的部份會比較增加鹹度。

照燒漢堡排 300元

這道的沙拉醬汁搭配的是洋蔥橄欖醬,另外也有附湯品和些許烤蔬菜。

本身是漢堡控的小吠覺得他們家的漢堡排表現還不錯,光是切開漢堡排看到起司瀑布就很加分啦~

漢堡排口感偏紮實但不會過硬,調味上也處理的不錯,加上起司也算重口味會一直想扒飯哦!

武蔵野森珈琲Diner台中店│甜點表現

堅果瑞可達鬆餅 280元

鬆餅給了二大塊,不過現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等候哦!建議如果有點正餐的話,點餐同時我可以請他們隨餐一起上,因為正餐還是會先出,鬆餅做好的時間剛好銜接在正餐之後就根本沒等到!(不然像我們鄰桌吃完正餐又等鬆餅上桌是等了蠻久的⋯⋯)

他們家的厚鬆餅外型比較軟塌一點,且吃起來中間是比較帶溼潤感的偏入口即化~如果單吃厚鬆餅本身的話,原味是帶有一點點鹹度的,旁邊有附楓糖和蜂蜜可視喜好加上。

但建議一定要搭配鬆餅上方的鮮奶油一起食用!鮮奶油超級細緻又蓬鬆,溫潤的奶香搭配口感濕潤的厚鬆餅真的是完美(吃到眼睛發亮)

宇治抹茶提拉米蘇 140元

連盛裝的木質容器都很用心,有刻上他們家的店名耶!

宇治抹茶提拉米蘇吃起來抹茶味清香不膩口,中間還有戚風蛋糕體,搭配起來味道蠻均衡的,甜度適中。

這天吃完覺得武蔵野森珈琲Diner餐點整體表現算蠻不錯的,不會覺得有踩雷或落差很大的問題,以後到LaLaport逛街逛累除了吃正餐,來喝飲料吃甜點也不錯啦!另外LaLaport北館美食讓強生與小吠更期待的是另一家早午餐品牌-Sarabeth’s紐約早餐女王,即將在5/12開始試營運,到時候吃完再跟捧油們分享嚕~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3F

電話:04-2215 256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mmcoffee.tw

文章來源: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FB: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LaLaport 台中美食 抹茶 沙拉 漢堡 鬆餅

相關新聞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2024母親節蛋糕選這間!手炒麵茶尬芋頭超復古,「綜合方盒、小塔、秋葉酥」熟客必買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2024母親節蛋糕想好要買哪間了嗎?台中這間「流浪者甜點研究室」推出了三款母親節主題蛋糕,除了融合了長輩最愛的「手炒麵茶」的「芋見初夏」蛋糕,「莓果可可」與

不是壽星也吵著要吃!「小鮨食事日式料理」生魚片蛋糕選用超過6種豐富海鮮,提前預訂才能吃得到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這間「小鮨食事日式料理」可以說是魚編近期吃到最浮誇的餐廳啦!除了經典的的生魚片、壽司與丼飯之外,不少人更是為了他們家的「天使甜蝦生魚片蛋糕」而來,整份能夠吃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