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傅崐萁出訪 柯文哲:陸若梭哈「這3張牌」 就換台灣壓力大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聲了

獨/開發金董事會決議 將向金管會申請更名為「凱基金控」

銅板美食!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站「饅饅喜歡你」 脆皮烤饅頭6種口味任君挑選

「饅饅喜歡你」店面位在台中文心森林站周邊,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可見招牌以醒目的陽光色搭配童趣的字體店名,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吸引大家走進店面一探烤饅頭的樣貌。

主打6款經典口味的「烤饅頭」,甜的有原味、花生、奶酥、巧克力,鹹的有蔥花、蒜味,若有選擇障礙的朋友,肯定要試試店內的人氣口味「原味」、「花生」、「奶酥」烤饅頭。

▲為饅頭刷上蛋液,不僅增加香氣也能烤出金黃色澤。
▲為饅頭刷上蛋液,不僅增加香氣也能烤出金黃色澤。

原味饅饅

許多第一次來店的客人,老闆總會推薦自家原味的烤饅頭,更能吃出獨家的麵團香氣,咬一口吃得到奶香與內層的軟綿,底部還有一層甜甜的酥脆口感,整體甜而不膩、相當耐吃,讓人連續吃三個都不是問題。

▲常常有客人直接購買整盒原味烤饅頭回家慢慢享用。
▲常常有客人直接購買整盒原味烤饅頭回家慢慢享用。

花生饅饅

剛好厚度的花生搭配層層捲起的烤饅頭,讓每一層在入口時都能沁出迷人的花生香氣,底層的黑芝麻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無論是搭配茶飲或是店內販賣的豆漿都相當合適!

▲店內有販賣無糖豆漿、香濃豆漿、燕麥薏仁、杏仁漿可讓顧客自由選擇搭配。
▲店內有販賣無糖豆漿、香濃豆漿、燕麥薏仁、杏仁漿可讓顧客自由選擇搭配。

奶酥饅饅

奶酥的風味讓整體融入更多的奶香氣息,剛好的甜感與酥脆的口感也深獲許多顧客的喜愛。

烤饅頭禮盒

店內的烤饅頭禮盒無論大小盒都能送到對方的心坎裡!堆疊如山的烤饅頭可讓顧客隨意搭配選購任何口味,在舉棋不定之時,店內的「原味烤饅頭禮盒」絕對會是大家的首選!

通常11點開店時大部分口味的烤饅頭都已陸續出爐,若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想換換口味,店家也有與外送平台合作,讓平日的午晚餐、下午茶能因為烤饅頭們而獲得滿滿的小確幸。提醒大家雖然店家表定營業時間是到晚上八點,不過當天售完就會休息,若要前去購買也可先打電話詢問或是先預留喔。

店內的饅頭都是師傅從零開始手工製作,而老闆也用心嚴選自家的食材,未來也將不定期推出新口味讓大家試試。此外,喜愛做公益的老闆也曾至消防隊、家扶中心送上自家的烤饅頭禮盒以達鼓勵之心,若有推薦的公益團體也可和老闆分享、送達更多的溫暖!


饅饅喜歡你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74號

店家電話:0989142119

營業時間:11:00-20:00(售完為止)

粉絲專頁:https://bit.ly/3DKUmMG


延伸閱讀>>台中南屯鐵板燒推薦!必吃椒鹽雞腿排、內用白飯蔬菜免費續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奶酥 禮盒 饅頭

延伸閱讀

隱身於巷弄中的異國風料理~台南「船長先生Señor Capitán」西班牙小餐館

小朋友可安心食用!台南安南區純天然手作「彩虹饅頭點心坊」

他問「婚禮喜餅怎都是西式餅乾?」 內行網友揭傳統大餅缺點

準備訂爆了! 達美樂「9吋小披薩99元」再回歸 15種口味限時七天搶吃

相關新聞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2024母親節蛋糕選這間!手炒麵茶尬芋頭超復古,「綜合方盒、小塔、秋葉酥」熟客必買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2024母親節蛋糕想好要買哪間了嗎?台中這間「流浪者甜點研究室」推出了三款母親節主題蛋糕,除了融合了長輩最愛的「手炒麵茶」的「芋見初夏」蛋糕,「莓果可可」與

不是壽星也吵著要吃!「小鮨食事日式料理」生魚片蛋糕選用超過6種豐富海鮮,提前預訂才能吃得到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這間「小鮨食事日式料理」可以說是魚編近期吃到最浮誇的餐廳啦!除了經典的的生魚片、壽司與丼飯之外,不少人更是為了他們家的「天使甜蝦生魚片蛋糕」而來,整份能夠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