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妮妃雅成台灣之光!如何征服美國變裝皇后文化?

「又上了一課」!地震速報App未獲授權高中生道歉 感謝地牛和氣象署諒解支持

520就任後賴清德願赴立院國情報告 藍綠底線「統問統答」

高顏值植物咖啡館!超文青植物系咖啡廳+越南美食,讓越南料理也可以很網美

udn走跳美食/Mika

真沒想到越南料理也可以從街邊小吃進化到植物系網美風,還能與咖啡館做結合,吸引不少妹子來吃越南料理喝咖啡然後還可以拍網美照,一舉兩得。還有還有…小小聲說 這裡的員工顏值都很高。

青埔越啡 越南美食植物咖啡館|交通位置

靠近青埔國中跟恰溪公園。這裡路邊停車位蠻多的,很棒。

越咖也有合作的專用停車場。

怎麼看都是文青網美 植物系咖啡館,但裡面賣的卻是越南料理這樣,是越南美食+咖啡的完美結合。

客人真的超多的啦!夏天吃越南料理很清爽,吃完還可以順便喝杯咖啡這樣。

我真的不好意思對著人家店員拍照啦!但相信我,這裡的店員都是帥哥小鮮肉。

以網美咖啡館的氛圍,賣著越南料理,讓原本屬於街邊的小吃都升級了,質感UP UP。

還有蛋糕甜點櫃,本質就是咖啡館無誤,越南料理是順賣吧!?

青埔越啡 越南美食植物咖啡館|MENU

看菜單才確定這真的是越南料理店,主要提供越南特色餐、越式飲料、飯麵湯、河粉等…。

越式煉乳咖啡、檸檬煉乳、蘋果汁、香水椰子

我對越式咖啡跟檸檬煉乳沒什麼印象,因為不是我點的,但香水椰子部分店員有特別介紹說是搭飛機來的。

我點的是綠茶,就無糖綠,你們懂的。夏天還是推薦香水椰子,跟越南料理很搭,就清涼退火。

本以為會走精緻風格,畢竟這裡氛圍很咖啡館,沒想到上桌那份量還是很大碗,而且看起來跟街邊小吃沒什麼兩樣。

越南米線料理總是需要點一下的吧!

海鮮米線

這裡的湯頭真的很淡,以食材原味加上一點油蔥酥香氣為主。

越南米線泡湯太久會比較軟,我個人喜歡筋道口感的麵條,米線沒很合我胃口。

鮮牛肉河粉

也是很淡,主要以加入少許的香菜、九層塔、洋蔥提味。

牛肉本人偏乾,可以沾點醬料調味。

海鮮炒河粉

雖然有加入大量蔬菜調味,增添鮮甜爽脆口感,但整體還是偏淡。

不過真的料多實在。

越南生春捲

這是我夏天最愛吃的,清爽無負擔。

添加米線又可以有飽足感。

沾點魚露就很爽口入味。

炒空心菜

炒的有點過頭,少了爽脆口感。

越南炸春捲

手工現做,賣完為止的越南炸春捲,內餡有豬肉、木耳、紅蘿蔔、冬粉、黑胡椒、油蔥還有最重要的芋頭!!這一道是店內招牌必點,炸的外酥內餡豐富飽滿,沾點魚露就很好吃了喔。

這家越南料理真的是清爽偏淡的口感,對於喜歡重口味的我們來說是有點吃不慣,不過對於重視健康養生,喜歡吃食材原味的話,這家你們會喜歡的。

青埔越啡 越南美食植物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四段740號1樓

電話:03-2872202

時間:上午11:00 – 晚上8:00(每週一公休)

粉絲團:越啡 Viet Cafe | Facebook

文章來源:Mika出走美食日誌 FB:Mika出走美食日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 小吃 桃園美食 海鮮 網美 越南美食

相關新聞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