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寶林案愈演愈烈!網路評論翻出「食安黑歷史」:雞腿卡頭髮、豆腐有腐敗酸味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愈演愈烈。記者曾學仁/攝影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愈演愈烈。記者曾學仁/攝影

台北市「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疑似集體食物中毒案,事件愈演愈烈,也讓人好奇寶林餐飲集團背景,根據品牌官網資料,寶林餐飲自2020年於饒河夜市創立,創辦人原是從事旅遊業的馬來西亞華裔,因疫情而轉戰餐飲業。以炒粿條起家,先開設「寶林咖啡館饒河店」,後又於台中開設第二間分店。原本店內販售咖哩雞、海南雞、炒粿條等馬來料理,後因創辦人本身為素食者,因此逐漸轉型成為素食馬來料理餐廳,獲得蔬食族群青睞,並且擴大版圖。除了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現還有寶林微風台北車站館、寶林咖啡館饒河創始店、EVB異國蔬食餐酒館等分店,另外業者原本還計畫在今年開設「寶林茶室東區店」。

此次發生食物中毒事件的寶林茶室A13店,乃是百貨美食街的人氣店家之一,但是翻開過去的Google評論,就曾出現多筆消費爭議。有顧客提及「我點的是酥炸雞腿,第一口覺得蠻好吃的,但下一秒立刻嚇到,裡面有一根卡在裡面拔不出來的黑頭髮」、「水杯也是讓人嚇到的抹布味」。另外也有消費者指出「沙鍋臭豆腐確實用了沙鍋,豆腐夠臭但同時也有像是腐敗的酸味,吃了一口就不敢再吃」。諸多食安相關的負評,也成為寶林的黑歷史之一。

延伸閱讀

與寶林同一廠商有供貨給南港某中盤商 衛生局:已停供貨、追查流向

寶林茶室案延燒釀2死 新北下令粿條業者暫停販售、抽驗原料成品

寶林茶室案累計2死 北市衛生局3大作為因應、公布稽查時序

寶林案擴大 柯文哲:食物中毒搞到死掉不多 檢體快給專家

相關新聞

請媽媽吃「帝王蟹」!礁溪寒沐酒店母親節限定桌菜,還有早鳥77折蛋糕

母親大人最偉大!「礁溪寒沐酒店」推出母親節餐飲活動,小家庭可選「川薈」四人合菜8,520元+10%,含川辣帝王蟹。另「宴會廳」中式十人桌菜16,800元+10%,贈果汁、紅酒和母親節蛋糕。「MU BAR」調酒師創粉紅飲品,每杯180元+10%起。「沐選」推「沐愛女神」紅心芭樂慕斯蛋糕,5月3日前預訂享早鳥價980元,相當於近77折絕對要犒賞媽咪!

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炸雞」! 「本村韓式炸雞」台灣也吃得到了 開幕地點、時間曝光

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炸雞」! 「本村韓式炸雞」台灣也吃得到了 落腳地點、開幕時間曝光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三人同行送「50公分超高香酥塔餅」!MAMAK檔新菜登場

東區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5月1日起菜單全面改版升級,新增「章魚哥咖哩叻沙麵」、「印度脆球pro」等新菜色,讓饕客...

7-ELEVEN聯名「金色三麥」推5款新品!「金色三麥蜂蜜泡泡風味思樂冰」限時第2杯10元

立夏味蕾換季!7-ELEVEN自4月29日起將與以異國特色佳餚及風味特調飲品聞名的在地餐飲品牌「金色三麥」聯名合作,跨類...

台北喜來登「快閃花店」限時2日!母親節餐廳滿額再抽「鑽石耳環」

五月來臨準備母親節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為媽咪們準備了特別的驚喜。從5月4日至5月5日、以及5月11日至12日的雙週末,館內各餐廳將呈獻各式美饌,並與台灣輕奢珠寶品牌ARTISMI合作,推出「用餐滿額抽珍珠鑽飾」活動,奢華寵愛媽咪。此外,5月11日至12日,喜來登大廳更有「喜來登快閃花店」,贈送優雅的「甜筒小花束」,向媽咪致以深深的感謝。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