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哪些品項一定要吃? 老饕點名必吃這2種:目前為止最愛

爭鮮迴轉壽司,圖片非本文所提店家。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高智洋攝影
爭鮮迴轉壽司,圖片非本文所提店家。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高智洋攝影

台灣雖然小吃遠近馳名,但不少人也喜愛異國美食,尤其日本料理壽司更是許多饕客的最愛,而爭鮮就是相當知名的壽司料理店。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每次到爭鮮必點某幾樣商品來品嘗,她想問大家都會選擇什麼來吃?貼文一出,多數人都指名味噌湯和茶碗蒸必吃。

原PO在Dcard以「爭鮮必點什麼?」為題發文,她說自己每次到爭鮮必點蘆筍手卷、茶碗蒸、玉子燒、味噌湯,對她來說這樣就很飽了。開始有在運動後,就會再多加一盤毛豆,若還沒有飽,頂多再吃幾個男友拿的,這也讓男友看了笑說原PO根本不是去吃壽司的。

她說男友吃得比較多,至少有10盤,而且每次一定都會點當季新出的品項,只要覺得好吃就會狂拿,「像這次海味季就吃了好幾盤咖喱蝦,真的超蝦」。原PO想問大家去爭鮮都會點什麼來吃,或者是有什麼內行人才知道的吃法?

不少老饕分享自己喜愛的品項,「我至少30盤有美乃滋那個蟹棒」、「玉子燒絕對要吃一下的啦」、「唯一支持焦糖鮭魚」、「絕對要點鮭魚啊」、「馬鈴薯沙拉,必拿」、「自己都會先來幾盤玉米壽司」、「玉米!不知道為什麼爭鮮的特別好吃」、「這次海味季咖哩蝦真的好吃,咖哩跟蝦超配」、「甜蝦,因為我覺得蠻划算的」、「那個焦糖烤橘子有夠好吃」、「芒果布丁、黑糖奶酪,有夠好吃每次必點」、「肯定是草莓奶酪做Ending啦」。

其中味噌湯、茶碗蒸是最多人指名的,「味噌湯絕對必點」、「味噌湯一定會點,如果有新品也會吃吃看」、「去爭鮮必點茶碗蒸、味噌湯,偶爾看到新品項會試試看,其他的看心情」、「鮮蝦手捲、鮭魚、味噌湯必點,上禮拜去吃有吃看看他們新品乳酪帆立貝和湯咖哩起司蝦,很好吃,蠻推薦的」、「味噌湯也是必點,目前為止最愛的味噌湯就是爭鮮的」、「爭鮮plus,茶碗蒸、花魚一夜干」。

延伸閱讀

迴轉壽司搬進屏東原鄉 小朋友吃個過癮

爭鮮「白飯便當」又來了!2款盲盒口味 加碼抽買1送1

吃素的人看過來!佐賀市「蔬食料理」4選 多彩蔬菜壽司、季節野菜咖哩

MLB/大谷翔平人去樓空有好有壞 天使選手關心:還有壽司嗎

相關新聞

蛋黃酥界的南霸天! 「金葡萄蛋黃酥」完美絕頂的鴨蛋黃主體 嚐起來似泥非泥又油潤軟嫩

udn走跳美食/隨裕而安 之前分享彰化不二坊、陳耀訓、新口味等超級知名或超級難買的蛋黃酥後,臉書粉絲團下方留言最多的、建議我一定要去吃看看的,就包括了這家台南的金葡萄蛋黃酥。 我查了一

請媽媽吃「帝王蟹」!礁溪寒沐酒店母親節限定桌菜,還有早鳥77折蛋糕

母親大人最偉大!「礁溪寒沐酒店」推出母親節餐飲活動,小家庭可選「川薈」四人合菜8,520元+10%,含川辣帝王蟹。另「宴會廳」中式十人桌菜16,800元+10%,贈果汁、紅酒和母親節蛋糕。「MU BAR」調酒師創粉紅飲品,每杯180元+10%起。「沐選」推「沐愛女神」紅心芭樂慕斯蛋糕,5月3日前預訂享早鳥價980元,相當於近77折絕對要犒賞媽咪!

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炸雞」! 「本村韓式炸雞」台灣也吃得到了 開幕地點、時間曝光

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炸雞」! 「本村韓式炸雞」台灣也吃得到了 落腳地點、開幕時間曝光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三人同行送「50公分超高香酥塔餅」!MAMAK檔新菜登場

東區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5月1日起菜單全面改版升級,新增「章魚哥咖哩叻沙麵」、「印度脆球pro」等新菜色,讓饕客...

7-ELEVEN聯名「金色三麥」推5款新品!「金色三麥蜂蜜泡泡風味思樂冰」限時第2杯10元

立夏味蕾換季!7-ELEVEN自4月29日起將與以異國特色佳餚及風味特調飲品聞名的在地餐飲品牌「金色三麥」聯名合作,跨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