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60元炒青菜長這樣…她嘆花錢買經驗 網曝「1原因」:店家也無奈

一位女網友點外送炒青菜,送來的份量(右)跟平台上的照片(左)差距很大,讓她傻眼。圖擷自《爆怨公社》
一位女網友點外送炒青菜,送來的份量(右)跟平台上的照片(左)差距很大,讓她傻眼。圖擷自《爆怨公社》

外送平台服務為外食族提供點餐便利性,透過網頁圖片介紹即可點選喜愛的餐點。一位女網友透露,用外送點了一份60元的炒青菜,收到的實品和店家提供的照片差很大,讓她直嘆「果然是照騙」、 就當「花錢買個經驗罷了」。

一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因為一整天沒有吃青菜,就使用外送平台點了一份炒青菜,餐點送來後,打開一看份量真的讓她傻眼,內容物跟平台上店家提供的照片差太多,質疑這樣要賣60元!無奈直嘆「還是勤勞一點去市場買一把吧」,就當是「花錢買個經驗罷了」,文末還標註「#果然是照騙」。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個真的有貴到,但是是叫外送的,就認了吧」、「看起來好像被偷吃一半」、「天價菜,自己用比較划算啊」、「很誇張的青菜!不管是價格還是份量!!菜市場一把大梗空心菜也才30元,炒出來應該是你買的三倍份量!」、「圖片內容僅供參考,產品照片與實物內容可能不符,泡麵不也一樣嗎」、「笑死,我一口就沒了」。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問題可能出在外送平台抽成太高,「你們知道外送平台會跟店家收取35%嗎?店家賣你100元裡面只有65元是店家收走,其中有35元+外送費是平台拿走」、「外送平台抽很大,店家不抬價或減份量,真的是做身體健康的」、「你以為你是買菜?不,不是的你是買外送員服務,青菜是附贈的,這樣你有比較開心嗎」。

延伸閱讀

孕婦請外送員送上樓 「4個字」讓同行無奈曝:不用加這句!

業者想趁母親節撈一筆「狂開7分身」 外送員慘被拖下水氣炸:害我賺嘸

外送員把餐點託「1樓小妹妹」轉交 真相曝光讓萬人笑瘋

她住公寓6樓沒電梯點外送「疑被加料」網教一個動作自保

相關新聞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三人同行送「50公分超高香酥塔餅」!MAMAK檔新菜登場

東區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5月1日起菜單全面改版升級,新增「章魚哥咖哩叻沙麵」、「印度脆球pro」等新菜色,讓饕客...

7-ELEVEN聯名「金色三麥」推5款新品!「金色三麥蜂蜜泡泡風味思樂冰」限時第2杯10元

立夏味蕾換季!7-ELEVEN自4月29日起將與以異國特色佳餚及風味特調飲品聞名的在地餐飲品牌「金色三麥」聯名合作,跨類...

台北喜來登「快閃花店」限時2日!母親節餐廳滿額再抽「鑽石耳環」

五月來臨準備母親節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為媽咪們準備了特別的驚喜。從5月4日至5月5日、以及5月11日至12日的雙週末,館內各餐廳將呈獻各式美饌,並與台灣輕奢珠寶品牌ARTISMI合作,推出「用餐滿額抽珍珠鑽飾」活動,奢華寵愛媽咪。此外,5月11日至12日,喜來登大廳更有「喜來登快閃花店」,贈送優雅的「甜筒小花束」,向媽咪致以深深的感謝。

老饕不哭哭!台北首家「漢來海港」明年熄燈 秒殺級吃到飽「島語」新展店有望插旗這縣市

吃到飽控注意!總是人潮滿滿的自助吃到飽「漢來海港」敦化店預計明年停止營業,但業者也透露另一好消息,旗下的「島語自助餐廳」會再展店,饕客們又將有搶訂位的新選擇。

才開賣2天就完售! 網民怨「捲捲薯條」搞飢餓行銷 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才開賣2天就完售! 網民怨「捲捲薯條」搞飢餓行銷 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