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微風松高裝置藝術遭強風吹落 倒楣男騎士被砸慘摔滿身傷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路跑/最香台新女子路跑 半程馬拉松董家琪封后 10公里組林嫆菁奪冠

松山霞海城隍廟諸神明坐鎮台新女子路跑賽。圖/中華路跑協會提供
松山霞海城隍廟諸神明坐鎮台新女子路跑賽。圖/中華路跑協會提供

台新銀行連續7年冠名贊助的2024台新女子路跑TAISHIN WOMEN RUN今天(14日)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開跑,這場最香的路跑賽吸引近萬名女孩高喊WOMEN CAN,以最美麗的姿態奔向終點。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專委呂生源、台新銀行產業金融處處長陳柏如、台灣阿迪達斯經理何旭平、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郭國雄、松山霞海城隍廟主任委員沈錫祺到場為賽事鳴槍,最速主播田鴻魁、舒跑哥、藝人黃玠和一眾跑團教練帶頭配速,陪伴女孩們一起跑向更好的自己。

半程馬拉松組由董家琪以1小時23分39秒的成績率先衝線,陳美彤與余亭緣分別以1小時25分11秒及1小時26分17秒的成績位居二、三名位置。而10公里組是由林嫆菁以41分27秒拿下冠軍寶座。

3公里組有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為大家應援打氣,最美董娘彭雪芬與長期贊助的空手道選手谷筱霜,還有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今天也跟大家一起跑3公里。台新銀行不只贊助台灣最⼤型⼥⼦路跑,也長期⽀持台灣⼥⼦⾼爾夫球選⼿曾雅妮、錢珮芸、蔡佩穎、⿈亭瑄、陳之敏及空手道選手的辜翠萍、谷筱霜等⼈,扶持多位體壇好手在國際賽事中發光發熱,為國爭光。

AR(adidas runners)是adidas在全球發起的跑步社群,旨在透過app串連世界各地的跑者,讓所有adidas runners可以輕鬆自由地加入每個AR城市發起的活動,這次特別邀請到來自AR HONGKONG的香港籍教練華進,來台灣與AR TAIPEI的鄭子健教練帶領的配速團隊一起合作,幫助每個女孩能夠順利完賽。

松山霞海城隍廟在現場恭請到城隍爺、武財神、月老星君坐鎮,為參與活動的所有人員賜平安、賜財運、賜良緣,同時還準備點心、飲品和祈福小物要與現場信眾結緣。現場還有adidas、森田藥粧、雅詩蘭黛等許多贊助商,設攤與跑者互動,多樣好禮大放送,所有組別的完賽女孩都可獲得一盒山丘藍台灣藍莓,還可以與藍莓樹合照一張.

台新銀⾏⾃1995年推⾏全台⾸張⼥性專屬信⽤卡「玫瑰卡」,台新銀⾏⼀直是最關⼼⼥性的銀⾏,更盼透過⼥⼦路跑讓⼥性認真展現⾃我。台新銀⾏⻑期⼒挺台灣運動發展,已四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並連續兩年(2022-2023)獲頒「體育推手獎」金質獎,去年更取得長期贊助獎肯定。

半程馬拉松冠軍董家琪。圖/中華路跑協會提供
半程馬拉松冠軍董家琪。圖/中華路跑協會提供
嘉賓為半程馬拉松賽事鳴槍起跑。圖/中華路跑協會提供
嘉賓為半程馬拉松賽事鳴槍起跑。圖/中華路跑協會提供
10公里組冠軍林嫆菁。圖/中華路跑協會提供
10公里組冠軍林嫆菁。圖/中華路跑協會提供

蔡佩穎 谷筱霜 體育署

延伸閱讀

漫油河濱!hololive Cheer Up路跑不滑倒直擊 Tako大肌強Bonk出擊

路跑/25歲何杰參戰巴黎奧運 中國馬拉松進入「206時代」

彰化埔鹽順澤宮祈福路跑 玄天上帝眾神神轎一起跑

路跑/「最速男」楊俊瀚驚喜現身 為女孩掛台新完賽獎牌

相關新聞

網球/謝淑薇曬頭等艙放大滿貫金盃 粉絲赫見奢侈品配大餐

謝淑薇近日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她在機上PO出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後,又於留言區再次PO出頭等艙供應的整套餐點搭上冠軍盃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奢華的魚子醬搭配麵包的高檔餐點

陪跑前先開房間…「黑色閃電」蔣介文傳偷吃 元配喊有證據

現年42歲、擁有「黑色閃電」綽號、台灣半馬紀錄保持人蔣介文,今《鏡週刊》報導,蔣與一名已婚張姓女子過從甚密,兩人從練跑到上旅館開房,男方甚至在公開場合中親吻女子臉頰,該名女子也笑臉回迎。由於全程被週刊直擊,求證雙方後卻都否認兩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

羽球/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與樂天女孩熱戀中 經紀人證實了

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曾被爆出與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交往,如今有消息指出,他的交往對象是與Yuri同隊的啦啦隊女孩十元(陳詩媛),對此女方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據《ETtoday星

羽球/戴資穎世界排名跌至第5 周天成和林俊易都上升

我國一姊戴資穎上周在亞錦賽爆冷不敵日本好手大堀彩,本周世界排名積分大幅下滑,從9萬7036分降到9萬2736分,世界排名也從第3跌到第5。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在歐錦

田徑/中國跨欄女神穿「超窄三角褲」比賽挨轟 教練團回應了

中國田徑女選手夏思凝因高顏值,一出道就成為鎂光燈焦點,更被大陸網友封為「中國田徑IU」。近日夏思凝出戰大陸2024年全國田徑大獎賽女子100米欄,她在比賽中穿著高衩超窄三角短褲上場比賽,引發許多網友質

全中運/國女欄架新星掃1金1銀 林子婕以張博雅為目標

新北市明德高中國中部一年級的林子婕,轉練跨欄不到一年,在生涯首場全中運先是在國女100公尺跨欄成為史上最快國中生摘金,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