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PLG/牧倫斯和隊友內鬨爆走離場慘敗 國王宣布開鍘不再容忍

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宣布開鍘牧倫斯。圖/新北國王隊提供
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宣布開鍘牧倫斯。圖/新北國王隊提供

近期風波不斷的新北國王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隊,卻在第二節初就爆發洋將牧倫斯因為與隊友起口角提前離開球場的狀況,在少了一名洋將的情況下,國王也一路落後富邦勇士,最終更以77:102慘敗,富邦勇士則是終止5連敗。

國王本周在宣布將停止戴維斯出賽與對外活動後,今天與富邦勇士之戰又出現鬧內鬨的狀況,在首節一路落後的情況下,第二節初國王洋將牧倫斯因為進攻倒地未回防,在暫停時遭到楊敬敏、李愷諺指責,讓他憤而脫下球衣並丟向觀眾席後就離開球場,讓國王頓時少了一名洋將。

儘管牧倫斯離場後國王一度吹起反攻號角追到2分差距,但掌控禁區優勢的勇士在第二節後段又打出一波9:0攻勢擴大差距,下半場富邦勇士也將領先優勢持續擴大到20分以上,最終也以25分差距吞下敗仗。

賽後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也宣布開鍘,將不再容忍任何破壞球隊氣氛的事情,「重點是沒有一個人比球團比公司比球團的任務重要,這個事情是從開季我們就一直在忍受的,因為某一個球員的能力很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希望改變他。我們真的努力了,球員教練團都努力了,從今天開始我們不會再一味忍耐,不管是誰影響到這個團隊,達成我們該達成的任務和目標。」

而賽後楊敬敏與李愷諺也還原事發過程,楊敬敏表示,「大家都知道他平常在球場上脾氣比較暴躁,確實有時候會帶給球隊一些影響,賽季也接近尾端,有些事情是被允許,有些不被允許,作為隊友和資深球員,看到不對必須一視同仁,誰都一樣,不管是年輕球員還是洋將,畢竟這是團隊運動,可能會影響到整個團隊,有時候就是要稍微出來提醒隊友。」

李愷諺也表示,在暫停時試圖提醒牧倫斯保持專注,「我當下跟他說就是請他專注一點,不要用這種方式打球,他可能覺得我們不支持他之類的,我就直接跟他說你離開吧,當下真的很生氣,他在做破壞我們球隊的事情。」

富邦勇士 戴維斯 新北國王 楊敬敏 牧倫斯 籃球

延伸閱讀

PLG/國王爆內鬨 牧倫斯與楊敬敏起口角甩球衣離場

籃球/忘關麥失言球評發文道歉 楊敬敏怒嗆腦袋裝大便自稱「陳桂林」

東超籃賽/季軍戰2分差落敗 林書緯、楊敬敏扛責

東超籃賽/2分敗給南韓安養 國王錯過785萬季軍獎金

相關新聞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T1聯盟/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抵台重新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於主場進行回歸首秀,面對來訪的戰神隊,卡森斯上半場就...

T1聯盟/滿場15600人寫紀錄 特攻退戰神奪大巨蛋首勝

台北大巨蛋啟用以來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今天登場,現場湧入1萬5600名的球迷進場創下台灣職籃最...

籃球/曾涉賭染毒消失籃壇8年 前SBL球星落淚向許晉哲道歉

PLG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先前在「戰鬥吧!飛行中隊」主題周,找回璞園時期好手回歸加持,包含前球星簡嘉宏。領航猿官方YT近日釋出訪談影片,簡嘉宏暢談心路歷程時一度淚崩,也向提拔他的教練許晉哲道歉。 現

WNBA/女籃狀元克拉克年薪僅7.6萬美元 網:比哈登罰款還少

WNBA今天舉辦選秀大會,風靡全美的巨星克拉克(Caitlin Clark)毫無懸念成為選秀狀元,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乾妹妹布琳克(Cameron Brink)成為榜眼。

T1聯盟/擋下海神反撲 特攻確保第一種子首輪對戰神

T1聯盟例行賽將在本周封關,其中例行賽龍頭之爭也在今天落幕,新北中信特攻在作客高雄全家海神主場的賽事中,在阿巴西全場34...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