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T1聯盟/「神偷」史考特初登場亮眼 海神戰獵鷹拚止敗

海神隊新洋將史考特上周末開箱表現搶眼。圖/高雄全家海神隊提供
海神隊新洋將史考特上周末開箱表現搶眼。圖/高雄全家海神隊提供

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隊在上周末開箱新洋將史考特,而他在兩場比賽中都繳出全能成績單,尤其在第二場比賽就有單場8抄截平聯盟紀錄的表現,本周海神也將繼續作客台南台鋼獵鷹隊主場,力拚終止近期的3連敗。

近期展開客場之旅的海神,後天與獵鷹之戰將是客場4連戰的最後一戰,並期盼能帶著勝利重新回到主場高雄巨蛋,總教練喬伊斯保持對球隊設立的高標準,前兩戰儘管比分接近但不能接受,期勉子弟兵朝總冠軍繼續努力。

海神新洋將史考特首周出賽表現出色,連兩場「雙十」,其中對戰神隊繳出準大三元,24日對中信特攻隊貢獻16分、17籃板,助攻、抄截各8次,其中8抄截與大勝、柯歐斯、林韋翰、林秉聖、克羅馬並列聯盟最佳。

來台第二場就並列聯盟紀錄,史考特直呼沒想過,這是他繼立陶宛聯賽後第二度單場8抄,平生涯最佳,「如果沒看到數據,我會以為只有3、4個抄截。很棒的紀錄,我就是閱讀比賽,專注場上,有機會當然希望突破,但最重要是幫助球隊贏球。」

談到自己的神偷祕訣,史考特也分享可能因為自己速度不快,甚至有點像慢跑,讓對手卸下心防,「我被教育,好的防守態度能帶來勝利,做好團隊的防守體系。其實我一直都在觀察,趁對方不注意時抄球。」

籃球

延伸閱讀

影/一拳打在下巴!泰勒絲7旬父狠毆澳洲狗仔挨告 衝突畫面曝光

T1聯盟/高雄海神惜敗中信特攻 史考特單場8抄截平聯盟紀錄

T1聯盟/林秉聖26分「666」技壓海神新主控 戰神收下2連勝

公司刊登工作卻不徵人 「幽靈職缺」另有原因

相關新聞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T1聯盟/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抵台重新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於主場進行回歸首秀,面對來訪的戰神隊,卡森斯上半場就...

T1聯盟/滿場15600人寫紀錄 特攻退戰神奪大巨蛋首勝

台北大巨蛋啟用以來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今天登場,現場湧入1萬5600名的球迷進場創下台灣職籃最...

籃球/曾涉賭染毒消失籃壇8年 前SBL球星落淚向許晉哲道歉

PLG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先前在「戰鬥吧!飛行中隊」主題周,找回璞園時期好手回歸加持,包含前球星簡嘉宏。領航猿官方YT近日釋出訪談影片,簡嘉宏暢談心路歷程時一度淚崩,也向提拔他的教練許晉哲道歉。 現

WNBA/女籃狀元克拉克年薪僅7.6萬美元 網:比哈登罰款還少

WNBA今天舉辦選秀大會,風靡全美的巨星克拉克(Caitlin Clark)毫無懸念成為選秀狀元,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乾妹妹布琳克(Cameron Brink)成為榜眼。

T1聯盟/回歸首秀25分不忘噴垃圾話 卡森斯:這我很擅長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回鍋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的回歸首戰面對台北台新戰神隊拿下25分、8籃板,且還在比賽過程中不忘...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