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PLG/戴維斯家暴案一審判處拘役30天 國王:暫停出賽

新北國王戴維斯加報案一審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 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北國王戴維斯加報案一審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 聯合報系資料照

PLG新北國王隊球星「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去年和妻子爆發拉扯衝突,前妻提告家暴傷害案,今天桃園法院宣判,戴維斯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球團新北國王表示尊重法院判決,將先暫停戴維斯出賽與對外活動。

戴維斯去年5月12日晚上將女兒交給前妻,由於想在特定時間與女兒相處,接送時向前妻提議調整時間,遭拒絕後戴維斯突然由後方暴衝,前妻抱緊孩子拒絕交付,雙方爆發拉扯衝突,前妻尖叫聲,引起桃市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值班員警注意,戴維斯因此被控違反保護令。

戴維斯前妻雙手挫傷,提告家暴傷害案,戴維斯法院審案過程拒絕認罪,今天上午桃園地院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可上訴。

國王隊針對戴維斯判決結果發表聲明。圖/國王隊提供
國王隊針對戴維斯判決結果發表聲明。圖/國王隊提供

國王球團中午發表聲明表示,「關於新北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事件,新北國王尊重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將先暫停戴維斯出賽與對外活動,在維護球員基本權益前提下,配合P. LEAGUE+紀律委員會調查,等待其結果。」

PLG賽季前依照聯盟依賽務章程第2條、第68條,召開紀律委員會,做出裁處決定,戴維斯禁賽20場、罰款35萬,上月禁賽期滿,戴維斯也恢復出賽。

籃球

延伸閱讀

PLG戴維斯拉扯前妻判拘30日 法官理由看這裡

台籃首歸化球星戴維斯拉扯涉傷害前妻 今宣判結果出爐

NBA/上場52分鐘僅次Kobe AD率隊逆轉公鹿喊「有趣」

NBA/戴維斯力拚52分鐘轟34分 湖人2OT血戰力退公鹿

相關新聞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T1聯盟/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抵台重新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於主場進行回歸首秀,面對來訪的戰神隊,卡森斯上半場就...

T1聯盟/滿場15600人寫紀錄 特攻退戰神奪大巨蛋首勝

台北大巨蛋啟用以來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今天登場,現場湧入1萬5600名的球迷進場創下台灣職籃最...

籃球/曾涉賭染毒消失籃壇8年 前SBL球星落淚向許晉哲道歉

PLG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先前在「戰鬥吧!飛行中隊」主題周,找回璞園時期好手回歸加持,包含前球星簡嘉宏。領航猿官方YT近日釋出訪談影片,簡嘉宏暢談心路歷程時一度淚崩,也向提拔他的教練許晉哲道歉。 現

WNBA/女籃狀元克拉克年薪僅7.6萬美元 網:比哈登罰款還少

WNBA今天舉辦選秀大會,風靡全美的巨星克拉克(Caitlin Clark)毫無懸念成為選秀狀元,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乾妹妹布琳克(Cameron Brink)成為榜眼。

T1聯盟/擋下海神反撲 特攻確保第一種子首輪對戰神

T1聯盟例行賽將在本周封關,其中例行賽龍頭之爭也在今天落幕,新北中信特攻在作客高雄全家海神主場的賽事中,在阿巴西全場34...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