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119.2哩!大谷敲生涯最強一擊 菊池:快到看不見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UBA/虎科奪季軍創隊史最佳 教頭喊2天都是100分

UBA季軍戰下午於小巨蛋展開,男籃賽事上,虎尾科大以81:72擊敗世新,賽後球員們與獎盃合影。記者曾原信/攝影
UBA季軍戰下午於小巨蛋展開,男籃賽事上,虎尾科大以81:72擊敗世新,賽後球員們與獎盃合影。記者曾原信/攝影

雖與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決賽門票擦身而過,虎尾科大今天靠著喬納森發威,攻下26分、30籃板,以81比72擊敗世新大學,拿下季軍,創隊史新猷,教頭盧譽誠大讚球員這2天表現都是100分。

擁有5名外籍生的虎科本季重返一級賽場,就直闖4強、首度踏上台北小巨蛋舞台,昨天雖敗給衛冕軍政治大學,但也讓政大贏得不輕鬆,今天季軍戰碰上曾在109、110學年度兩度拿下亞軍的世新。

虎科今天雖少了扭傷腳踝的外籍生馬克斯,但上半場憑藉禁區優勢,取得40比34領先,第3節靠著外籍生喬納森獨攬11分,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5分。

陳將双與張俊生決勝節率領世新追分,但外籍生沙巴斯丁關鍵時刻5犯畢業,只能看著喬納森繼續在禁區逞威,虎科最終以9分差迎接勝利,首度「攻蛋」以季軍作收,寫下隊史新猷。

虎科外籍生喬納森繳出26分、30籃板成績,掌握團隊過半籃板,而本土球員以王鈞聖13分、6助攻最佳。

虎科總教練盧譽誠受訪時表示,儘管賽前遭遇傷兵問題,但全隊團結一致,拿下在小巨蛋第1勝,他讚賞球員2天在小巨蛋的表現都是100分。

王鈞聖表示,賽前教練有提醒要減少陳將双與張俊生持球,「但今天也讓他們得滿多分」,他自評表現還有進步空間。

UBA自113學年度將試行境外生新規定,每節外籍生將只能上場1人次,虎科將面臨衝擊,盧譽誠表示,希望能透過招生因應,但他坦言,這也是中南部球隊較辛苦的地方,若能有更多好的球員來中南部,有助台灣整體大學階段球員培養。

不過,盧譽誠並不擔心新賽季狀況,他強調,虎科本土後衛戰力都不錯,若接下來能再補齊4號位(大前鋒),虎科還是非常有競爭力。

籃球

延伸閱讀

UBA/經過大二「失望」賽季 陳將双下一步不排除職籃選秀

圖輯/UBA男籃季軍戰 虎尾81:72勝世新

UBA/5外籍生傷一人照贏 虎科退世新奪隊史最佳季軍

UBA/連7年「攻蛋」無緣金盃 鄭慧慈:希望明年笑著離開

相關新聞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T1聯盟/卡森斯回歸首秀25分8籃板 雲豹退戰神登龍頭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本周抵台重新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並在今天於主場進行回歸首秀,面對來訪的戰神隊,卡森斯上半場就...

T1聯盟/滿場15600人寫紀錄 特攻退戰神奪大巨蛋首勝

台北大巨蛋啟用以來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今天登場,現場湧入1萬5600名的球迷進場創下台灣職籃最...

籃球/曾涉賭染毒消失籃壇8年 前SBL球星落淚向許晉哲道歉

PLG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先前在「戰鬥吧!飛行中隊」主題周,找回璞園時期好手回歸加持,包含前球星簡嘉宏。領航猿官方YT近日釋出訪談影片,簡嘉宏暢談心路歷程時一度淚崩,也向提拔他的教練許晉哲道歉。 現

WNBA/女籃狀元克拉克年薪僅7.6萬美元 網:比哈登罰款還少

WNBA今天舉辦選秀大會,風靡全美的巨星克拉克(Caitlin Clark)毫無懸念成為選秀狀元,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乾妹妹布琳克(Cameron Brink)成為榜眼。

UBA/游艾喆「大三元」 政大24戰全勝奪4連霸

尋求4連霸的政治大學,112學年富邦人壽UBA公開男一級冠軍戰碰去年同樣對手健行科大,靠第二節灌進32分拉開差距,最終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