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NBA/灰狼愛德華讚助教破解勇士戰術 柯爾:這不是秘密

柯爾。 美聯社
柯爾。 美聯社

勇士先前與灰狼交手戰到最後一刻,湯普森(Klay Thompson)錯失追平三分球,含恨吞敗。賽後灰狼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稱讚助教,預測到勇士要跑什麼戰術,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天受訪時做出回應。

媒體詢問柯爾戰術被灰狼看穿的感覺,柯爾直言每支球隊情蒐都做得很好,該怎麼打不是秘密「像我們有12名助理教練,我們也知道其他隊最後關頭會跑什麼戰術。」柯爾指出,通常每隊關鍵時刻都有4或5個戰術,球隊彼此間都知道戰術,也會做好應對準備。」

柯爾指出,設計戰術不會只有一個機會,還會安排2到3個點,湯普森雖沒投進,但已經是一個不錯的機會,柯爾也不忘稱讚灰狼準備得很好。

柯爾還提到,這個戰術他們今年也用過,6周前對湖人就用這招,且成功投進三分球,他自認不是成功一次就一直用同套戰術的教練,如果一直使用,會讓對手更容易破解。

Steve Kerr 勇士 灰狼

延伸閱讀

NBA/柯瑞只上30分鐘受質疑 柯爾捍衛調度:要保持他精力

MLB/近5年首次沒柯爾的開幕戰 洋基推怪投柯特斯扛重擔

MLB/洋基王牌柯爾手肘不適 檢查後至少要休1個月

MLB/急了!王牌柯爾恐缺席開幕戰 洋基再詢價白襪強投希斯

相關新聞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如果說上一戰贏20分都會被絕殺,湖人回到主場後上半場雖然一路領先最多達12分,還是逃不過金塊的逆襲惡夢! 前兩節打完落後4分的金塊,劇本彷彿回到第一場比賽,又在第三節展開強力反擊。葛登(Aaro

NBA/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

前三節16投僅3中的穆雷(Jamal Murray),終於在第四節找回準星,單節獨拿14分,其中包辦球隊最後6分,更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面前轟進高難度絕殺跳投,讓第三節還領先20分的

NBA/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

季後賽首輪灰狼主場迎戰太陽,灰狼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在第三節攻下全場33分中的18分,外帶9籃板6助攻,加上戈貝爾(Rudy Gobert)14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唐斯(Ka

NBA/亞歷山大33分率雷霆2連勝 霍姆葛倫:他就是MVP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在季後賽首輪第2戰迎戰紐奧良鵜鶘,陣中亞歷山大再度打出MVP等級身手,拿下33分、5助攻...

NBA/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

雷霆季後賽首輪G1以2分之差險勝鵜鶘,今天G2靠著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和威廉斯(Jalen Williams)合砍80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