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NBA/爆冷輸馬刺迎魔鬼賽程 太陽教頭不擔心:樂於對抗任何人

太陽接下來將迎接魔鬼賽程。 法新社
太陽接下來將迎接魔鬼賽程。 法新社

太陽今天在主場出戰馬刺,儘管對手頭牌球星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因傷缺陣,但最終卻遭到馬刺索漢(Jeremy Sochan)於比賽最後29秒投進關鍵三分球擊退,對於在季後賽卡位戰的關鍵時刻輸給西區戰績墊底的馬刺,讓太陽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也直言難以接受。

2天前才在主場以25差距擊敗馬刺的太陽,今天兩隊在同一場地再度進行比賽,不過馬刺卻缺少了當家球星溫班亞瑪,但最終卻反以2分差距擊敗太陽,終結了近期的3連敗。

而太陽在這場比賽失利,加上獨行俠、國王兩支卡位戰競爭球隊雙雙贏球,讓太陽再度落入到西區第8名,且緊追在後、3連勝的湖人還來勢洶洶,讓今天在比賽最後階段因為右手無名指扭傷退場的比爾直言難以接受,「這是很令人失望的結果,我們以為對手沒有溫班亞瑪可以打得更容易,但卻反而被踢了一腳,他們表現的咄咄逼人,但我們卻無法做出回應。」

太陽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也說:「輸掉這場比賽是不能被接受的,對我們的球員來說大家都在做正確的事情並做了好的準備,但今天上半場我們卻沒有辦法保持專注。」

且對於太陽來說最不利的是在本季最後10場比賽中他們將對上金塊、雷霆、鵜鶘、騎士、灰狼、快艇、國王等東西區前段班球隊,在沒有輸球空間的情況下只能背水一戰,佛蓋爾說:「我們樂於面對任何對手的機會,也不擔心日程上的安排。」

延伸閱讀

NBA/溫班亞瑪缺陣沒差!馬刺索漢扮太陽剋星 飆進致勝外線

NBA/太陽三巨頭聯手痛宰馬刺 波總:3人合體太強悍

NBA/KD生涯2000記三分球達陣 太陽外線爆發擊落老鷹

NBA/太陽遇魔鬼賽程不讓了?比爾:三巨頭要以身作則

相關新聞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如果說上一戰贏20分都會被絕殺,湖人回到主場後上半場雖然一路領先最多達12分,還是逃不過金塊的逆襲惡夢! 前兩節打完落後4分的金塊,劇本彷彿回到第一場比賽,又在第三節展開強力反擊。葛登(Aaro

NBA/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

前三節16投僅3中的穆雷(Jamal Murray),終於在第四節找回準星,單節獨拿14分,其中包辦球隊最後6分,更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面前轟進高難度絕殺跳投,讓第三節還領先20分的

NBA/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

季後賽首輪灰狼主場迎戰太陽,灰狼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在第三節攻下全場33分中的18分,外帶9籃板6助攻,加上戈貝爾(Rudy Gobert)14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唐斯(Ka

NBA/亞歷山大33分率雷霆2連勝 霍姆葛倫:他就是MVP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在季後賽首輪第2戰迎戰紐奧良鵜鶘,陣中亞歷山大再度打出MVP等級身手,拿下33分、5助攻...

NBA/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

雷霆季後賽首輪G1以2分之差險勝鵜鶘,今天G2靠著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和威廉斯(Jalen Williams)合砍80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