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NBA/卡盧索撞飛波爾被吹惡意犯規 巫師退公牛本季首度3連勝

波爾(左)。 路透
波爾(左)。 路透

巫師今天作客公牛,開局就打出15:0攻勢,儘管公牛第三節追平比數,但巫師終場仍以107:105險勝公牛,收下本季第一次3連勝,也是東區現存最長連勝紀錄。

第三節7分52秒時,卡盧索(Alex Caruso)試圖製造波爾(Jordan Poole)進攻犯規,裁判未買單,不料卡盧索起身後跑去衝撞波爾,遭裁判吹一級惡意犯規。巫師一度取得8分領先,但公牛本節尾聲打出8:0攻勢,扳平戰局。

末節雙方陷入打鐵戰,巫師最後5秒領先2分,公牛沒有暫停,德羅展(DeMar DeRozan)只能出手超大號三分球,結果沒進,輸掉比賽。

巫師以波爾攻下23分5助攻表現最佳,基斯佩特(Corey Kispert)19分12籃板,荷姆斯(Richaun Holmes)14分15籃板。這是巫師2023年1月拿下6連勝以來,首度拿到3連勝,基斯佩特受訪時說,「我們希望不久的將來,這是更普通的事,現在感覺很好,我們準備四連勝。」

公牛方面,德羅展拿到27分6助攻5抄截,懷特(Coby White)20投僅6中,得到22分,卡盧索12分6籃板5助攻,還有2抄截。德羅展直言,「我們不應該像這樣放棄比賽,我們有韌性,但不能每場都打得這麼接近。」

Jordan Poole 公牛 卡盧索 巫師

相關新聞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如果說上一戰贏20分都會被絕殺,湖人回到主場後上半場雖然一路領先最多達12分,還是逃不過金塊的逆襲惡夢! 前兩節打完落後4分的金塊,劇本彷彿回到第一場比賽,又在第三節展開強力反擊。葛登(Aaro

NBA/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

前三節16投僅3中的穆雷(Jamal Murray),終於在第四節找回準星,單節獨拿14分,其中包辦球隊最後6分,更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面前轟進高難度絕殺跳投,讓第三節還領先20分的

NBA/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

季後賽首輪灰狼主場迎戰太陽,灰狼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在第三節攻下全場33分中的18分,外帶9籃板6助攻,加上戈貝爾(Rudy Gobert)14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唐斯(Ka

NBA/亞歷山大33分率雷霆2連勝 霍姆葛倫:他就是MVP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在季後賽首輪第2戰迎戰紐奧良鵜鶘,陣中亞歷山大再度打出MVP等級身手,拿下33分、5助攻...

NBA/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

雷霆季後賽首輪G1以2分之差險勝鵜鶘,今天G2靠著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和威廉斯(Jalen Williams)合砍80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