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NBA/布萊恩生涯首枚冠軍戒指將拍賣 出價已達300萬台幣

布萊恩生涯首枚冠軍戒正在拍賣中。 美聯社
布萊恩生涯首枚冠軍戒正在拍賣中。 美聯社

已逝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2000年贏得了生涯首座總冠軍,後來他也將這枚具紀念意義的冠軍戒指贈與父親(Joe Bryant),這枚冠軍戒指目前正在Goldin網站進行拍賣,目前最高出價已達94,000美元。

Goldin指出這不是球員拿得到的戒指,而是相同規格的複製品。布萊恩在當年贏得冠軍後,向廠商訂購了一枚額外的戒指送給父親。

這不是布萊恩父母第一次將兒子送給他們的紀念品進行拍賣,雙方還曾因此鬧上法院。2013年布萊恩就因父母想要出售他贈與的紀念品進行了訴訟和解,最終兩方協議未來只能有不到10%的物品能拍賣售出。這枚戒指是布萊恩送給父親的唯一一枚,布萊恩的母親也證實此事。

事實上布萊恩與父母的關係有時會很緊張,他在2016年接受《ESPN》的謝爾本(Ramona Shelburne)訪問時就指出:「我和父母的關係糟透了。」並表示父母在2013年試圖出售這些物品成為他的壓力來源。

不過布萊恩在2020年去世後,家族的朋友韋恩·斯拉皮 (Wayne Slappy)告訴《每日郵報》說,他曾看到布萊恩和他母親在籃球營裡擁抱,雙親也都有出席喪禮,可見布萊恩和父母的關係應有所改善。

正在拍賣中的這枚冠軍戒指,戒圈和底座皆採用14K金製成,並鑲有 40 顆鑽石,一側刻有布萊恩特的姓氏,以及湖人隊的例行賽成績67勝15敗和季後賽成績15勝8敗。另一側刻有「bling bling」,也有當年的奪冠年分2000年。戒指的拍賣將於3月31日結束,截至目前,最高出價為94,000美元(約台幣300萬元)。

Kobe Bryant 湖人

相關新聞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如果說上一戰贏20分都會被絕殺,湖人回到主場後上半場雖然一路領先最多達12分,還是逃不過金塊的逆襲惡夢! 前兩節打完落後4分的金塊,劇本彷彿回到第一場比賽,又在第三節展開強力反擊。葛登(Aaro

NBA/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

前三節16投僅3中的穆雷(Jamal Murray),終於在第四節找回準星,單節獨拿14分,其中包辦球隊最後6分,更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面前轟進高難度絕殺跳投,讓第三節還領先20分的

NBA/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

季後賽首輪灰狼主場迎戰太陽,灰狼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在第三節攻下全場33分中的18分,外帶9籃板6助攻,加上戈貝爾(Rudy Gobert)14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唐斯(Ka

NBA/亞歷山大33分率雷霆2連勝 霍姆葛倫:他就是MVP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在季後賽首輪第2戰迎戰紐奧良鵜鶘,陣中亞歷山大再度打出MVP等級身手,拿下33分、5助攻...

NBA/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

雷霆季後賽首輪G1以2分之差險勝鵜鶘,今天G2靠著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和威廉斯(Jalen Williams)合砍80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