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NBA/2024年季中交易彙整 各隊球員異動懶人包

趕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多位球員先後換了東家。 路透社
趕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多位球員先後換了東家。 路透社

2023-24年季中交易截止日將到台灣時間凌晨4點,趕在此之前,尼克和獨行俠為求季後賽之路紛紛針對陣容進行補強,試圖升級戰力;而戰績墊底的活塞、黃蜂和巫師也是陸續出清一些資產。

至於交易流言已經傳一段時間的溜馬射手,由於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考量球隊未來需求,溜馬終究還是決定把他送走。還有競爭附加賽可能性的籃網也是做了一些陣容上的調整。

以下為季中交易的相關內容彙整:

【勇士、溜馬交易】

勇士送走喬瑟夫(Cory Joseph)和一些現金,向溜馬換來二輪選秀權。

【馬刺、溜馬交易】

溜馬將把先前從76人換來的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加上二輪選秀權和部分現金,一併送到馬刺,換來麥克德莫(Doug McDermott)。

馬刺預計會選擇買斷莫里斯的合約。

【公鹿、76人交易】

公鹿向76人換來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送走佩恩(Cameron Payne)和1個2027年二輪選秀權。

【公鹿、國王交易】

公鹿將R.洛培茲(Robin Lopez)和一些現金交易到國王,國王預計會將其裁掉。

【太陽、籃網、灰熊三方交易】

太陽從籃網獲得奧尼爾(Royce O'Neale),送給對方3個二輪選秀權,同時也從灰熊拿到洛迪(David Roddy),灰熊則是獲得1個選秀互換權利。

太陽將會送走渡邊雄太(Yuta Watanabe)、梅圖(Chimezie Metu)、貝茲•裘普(Keita Bates-Diop)、古德溫(Jordan Goodwin)。

【活塞清理空間】

透過交易大規模清理陣容的活塞,預計會把海耶斯(Killian Hayes)和甫換來的豪斯(Danuel House Jr.)裁掉。這兩人可能會在自由市場上被追逐。

【獨行俠、黃蜂交易】

黃蜂將把華盛頓(P.J. Washington)交易到獨行俠,換來威廉斯(Grant Williams)、小柯瑞(Seth Curry)和1個受保護的2027年首輪選秀權。

【暴龍、籃網交易】

暴龍送走楊恩(Thaddeus Young)和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從籃網換來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

【獨行俠、巫師交易】

獨行俠從巫師換來中鋒葛佛(Daniel Gafford),送走荷姆斯(Richaun Holmes),同時也將從雷霆拿到選秀權補償,藉此轉交給巫師。

【尼克、活塞交易】

活塞將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和巴克斯(Alec Burks)交易到尼克,換來葛萊姆斯(Quentin Grimes)、佛尼爾(Evan Fournier)、弗林(Malachi Flynn)、亞契迪亞克諾(Ryan Arcidiacono)和兩個二輪選秀權。

為了完成交易,活塞預計將會裁掉哈里斯(Joe Harris)。

【雷霆、黃蜂交易】

雷霆送走曼恩(Tre Mann)、伯坦斯(Davis Bertans)和米西奇(Vasilije Micic),從黃蜂手上換來昔日明星前鋒海瓦德(Gordon Hayward)。

【爵士、暴龍交易】

爵士將歐林尼克(Kelly Olynyk)、阿巴吉(Ochai Agbaji)交易到多倫多,換來路易斯(Kira Lewis Jr.)、波特(Otto Porter Jr.)、和2024年首輪選秀權。

【溜馬、76人交易】

溜馬將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交易到76人,換來柯爾克瑪茲(Furkan Korkmaz)、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和3個二輪選秀權。

【活塞、76人交易】

76人將豪斯(Danuel House Jr.)和2024年來自尼克的二輪選秀權交易至活塞。76人此舉將騰出薪資空間,用以買斷市場追求一些聯盟老將,包括羅瑞(Kyle Lowry)等。

【塞爾蒂克、76人交易】

76人將史普林格(Jaden Springer)交易到塞爾蒂克,換來1個二輪選秀權。

【塞爾蒂克、拓荒者交易】

塞爾蒂克將班頓(Dalano Banton)交易到拓荒者,換來一個嚴格保護的二輪選秀權。

【塞爾蒂克、灰熊交易】

塞爾蒂克送出史蒂文斯(Lamar Stevens)和2個二輪選秀權,向灰熊換來防守悍將提爾曼(Xavier Tillman)。

【活塞、灰狼交易】

活塞將控衛莫里斯(Monte Morris)送往灰狼,回明年合約都無保障的米爾頓(Shake Milton)和布朗(Troy Brown Jr.),外帶2030年二輪選秀籤。

【活塞、爵士交易】

活塞與爵士達成協議,送出前鋒諾克斯(Kevin Knox)、2024年二輪選秀籤及2022年第36順位普羅奇達(Gabriele Procida)的簽約權,換來義大利前鋒豐泰奇歐(Simone Fontecchio)。

NBA季中交易

相關新聞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如果說上一戰贏20分都會被絕殺,湖人回到主場後上半場雖然一路領先最多達12分,還是逃不過金塊的逆襲惡夢! 前兩節打完落後4分的金塊,劇本彷彿回到第一場比賽,又在第三節展開強力反擊。葛登(Aaro

NBA/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

前三節16投僅3中的穆雷(Jamal Murray),終於在第四節找回準星,單節獨拿14分,其中包辦球隊最後6分,更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面前轟進高難度絕殺跳投,讓第三節還領先20分的

NBA/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

季後賽首輪灰狼主場迎戰太陽,灰狼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在第三節攻下全場33分中的18分,外帶9籃板6助攻,加上戈貝爾(Rudy Gobert)14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唐斯(K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